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掠影马车驾驶到了镇中心,此时的黑夜热闹的有人有白天,但都是众人抱怨的声音!看来是鹰丰已经将众人都吵醒了!

    “搞什么鬼?这三更半夜的敲锣打鼓,还让不让人睡觉,到底是那个混蛋吵我们的,出来,都给我出来……”黑夜星光下只见有一个胖子,衣衫不整的站在了路口,雄浑有力的声音嘶声力竭的吼道,一副要干架的样子!

    掠影真是替鹰丰和梅司考感到悲哀,幸好不是让他去做这样的事情,真是吃了不讨好!

    这个时候,云水净扯开嗓子毫不顾忌形象大声喊道,“不好啦,地震要来了,大家快出城到空旷地方逃避啊,晚了就来不及了,要死人啦!”

    见云水净开口大喊,千玉绝也照着云水净的话喊道,“要,要地,地震了,要,要死人了……”

    云水净好笑的看着千玉绝。

    燕沁怡见状,也些别扭的喊道,“地震要来了,大家快离开找个空旷的地方躲避,快点啊,晚了就来不及了……”

    听到她们的呼喊,大街小巷的人不由的疑惑以及不安了起来,什么?地震要来了?这明月高空,天气甚好,那里有地震的灾像啊?是不是有人故意捣乱的啊?

    在众人这样想的时候,知县那边出动的官兵已经起效过了,有百姓们抱着一个还没有来得及整理好的包袱匆匆的往城外的方向跑去。

    蝴蝶效应,一人恐慌,百人恐慌,那些疑惑中的人也感觉到了失态的不正常,毕竟,地震可不是一件小事啊,万一真的来了怎么办?

    顿时,有人便是立刻回房去收拾东西,然后也跟着大众的人逃跑,那些一点都不相信的人,最后在官兵来临,催赶和解说下,以及威吓,终于也简单的收拾了一些东西往城外奔跑!

    此时,城外空旷的地方,集聚了上千来人,众人议论纷纷,各有说法。

    但既然都出动了官兵,想来有可能真的要来地震了。

    众人挤坐在了一堆,望着城门口,陆续赶出来逃命的人。

    而云水净等人也找了一个地方,躲避。

    邢东镇在天亮即将来临之际,基本上已经成了一个空镇了。

    但是地震依旧没有来临,这让那些百姓都开始心中生疑愤怒了起来!

    不是说地震要来了吗?什么一点的动静都没有,是不是那他们开玩笑的?

    顿时有十几个人凑成了一群,怒气冲冲的往知县和官兵那里走去。

    “你就是知县吗?”一个身穿虎皮戎装的大汉对着那知县吼道。

    知县看着他怒气冲冲的样子,皱着眉头道,“我正是,你可有什么事情吗?”

    “你tm的是找死吗?说有地震,害的大爷我大晚上的跑出来吹冷风也就罢了,我的资产买卖全部都还在镇中,为了保小命一条,跑出城外,如今地震没来,我的东西没有人照看,万一被人乘机盗走了,这该如何?你赔吗?你这老东西,是不是有什么阴谋!”那大汉一脸凶神恶煞的冲着知县吼道。

    知县听言此话,脸上顿时怒气冲天,指责着大汉道,“你,你这个刁民,居然敢这样辱骂本官,你好大的胆子!来人,给我将他押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