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快,云水净已经将那些孩子全部都救出了地窖,但他们依旧沉陷呆滞状态。

    云水净下了地窖,准备这地窖一把火给烧了,却看见叶尘蹲在一处盯着一颗骷髅头看。

    总是云水净胆子够大,看到这么多的骷髅头还是有些的发怵的慌,云水净走到叶尘的旁边,想要让他离开,但却见他神色恍然,她来到他的面前,他都不知道。

    蓦然,云水净似乎想到了什么,对着叶尘道,“这颗头颅是你吗?”

    叶尘这才抬头看向云水净,好一会他才点了点头。

    得到了叶尘的肯定,云水净叫撕下自己衣裙一大片布料,将叶尘盯着的小小一个骷髅头包裹了起来。

    叶尘有些诧异的看着云水净问道,“姐姐,你这是要做什么?”

    “我想给你立个坟墓!你不用太感谢我,我会从收费的!”云水净淡淡道。

    叶尘微微一怔,看着云水净,眼中话落了泪水。

    很难过,是的,任谁的灵魂看到自己的尸体,回想起自己死前的惨状,那个不难过?

    “走吧,我要将这里烧了!”

    叶尘点了点头,随即飘出了地窖。云水净将干草扑在了那些骷髅头上,找了一瓶酒浇在了上面,一把火将那些骷髅头给烧掉。

    火焰熊熊,烧的是那凄惨的悲痛,烧的是那惨无人道的人性!

    云水净和千玉绝将那些小孩全部都松了绑,看着他们和活死人一般一点精神气息都没有,问他们话,也没有一个回答,云水净无奈的叹息了一口气。

    这些幼小孩童,经历如此惨无人道的折磨,没有被吓死已经算是上天怜悯了!

    这些孩子是不能在呆在这客栈了,她的想个办法将这些孩子安顿好!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先让这些孩子恢复一些的神志!眼见天已经要黑了,这晚上也就只能在这里度过了!

    云水净和千玉绝将这些小孩全部都带到了她住的客栈的房间内,而那掌柜早已经醒了过来。

    他们的嘴上都被云水净塞了布,见到云水净都愤怒的哼哼的发出声音,似乎在咒骂云水净,但云水净全然当没有听见。

    当那些孩子看到那掌柜的瞬间都发出恐惧的叫声。

    在他们的脑海中,这个掌柜自然是最残忍的一个,他们当然害怕他!

    云水净见状连忙对着他们道,“不要害怕,他已经被我抓住了,他们是不会在伤害你的!”云水净轻柔的安慰着。

    千玉绝也开口道,“不怕,不怕,我和净,净保护你们!”千玉绝蹲着身子将他们圈在自己的怀中。

    那些激动的孩子这才渐渐的平息了内心的恐惧,直到终于有一个孩子开口道,“我,我好害怕啊……”

    害怕,多么简单的两个字,却是犹如恶魔缠绕着这些孩子,让他们痛苦不堪。

    “不用害怕,我们不会伤害你的,这个坏人,我也会帮你们教训的!”云水净继续安慰着。

    “我饿……”似乎感应到了云水净对他们的好意,又有一个小孩开口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