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鹰丰,将他们都带下去,把粮食搬城门口,将百姓们都叫到那里去领取粮食,越快越好,不要耽误了!对了,带几个影卫去!”云水净将目光投向鹰丰指使道。

    如今的情况,拖上一刻,恐怕就会饿死一个人吧?云水净还不知道如今临城还活着多少人,但,只要是活着,她就不会在让临城的人饿死一个!

    鹰丰本来是想要开口让云水净明天在处理,毕竟大家都睡在了,可看到云水净不容拒绝坚决的模样,鹰丰点了点头,立刻将这几个富商以及女子都带了下去。

    漆夜寒风冷啸。

    本是宁静的夜晚突然在后半夜变的热闹了起来,那成熟中的人来不及穿好衣服,手里拿着可以装盛东西的瓢盆急匆匆的从家中冲了出来,以急速的速度往城门口的方向冲去。

    这三更半夜的,突然传来城门口派发粮食的消息,那些三餐不饱,活着一两天都没有吃过饭的人,听闻这个好消息,奔往城门口的速度简直比吃饱了饭的人跑的还要快。

    他们当中自然有疑惑,有不相信,也有半信半疑的,可是,不管那些通知他们的人说的是真是假,只要有一点的希望都不能发放弃!

    很快城门口集聚一大群的人,当他们看到真的是有人前来派送吃的了,心里不知道倒是有多么的激动,身上的冷寒随即也消失了一大半!

    他们正的不敢相信,这次派送的食物不再是那些混着沙粒的米了,那是干干净净的米!

    鹰丰让那些肉痛的富商们将粮食全部都搬来这里,然后借用了他们的人给这些百姓开始派发了米粮。

    每个百姓接过那些白白的米,眼角都不由的激出了一些的泪水。

    “这,这是谁派送给我们米的?”其中有一个百姓捧着手里瓢盆上的米,颤抖着双手激动的问着。

    鹰丰看着这些骨瘦如柴的百姓微微叹气,百姓过的如此难受,千帝却也狠忍心的放置到现在才派云水净接手这些事情,果真,帝王眼里就只有权力!当然,这些话鹰丰这是想想而已。

    要不是这次来的是云水净,她直接就用雷霆的手段将那城主制服,这些百姓不知道要受多久的苦?

    可是这样下来,那云水净这就是完全的得罪了皇后娘娘了,以皇后的性格应该会让太子将云水净铲除的吧?千帝会帮云水净吗?

    鹰丰不由的有些担心起她来了,和她相处的这些日子,他的心居然也渐渐的被她给吸引住了!

    他回过神来回答了那百姓的话,顺便将声音提高,好让那些百姓都可以听得到。

    “大家不用担心,以后大家绝对不会没有饭吃了,陛下派来了玉王妃前来帮助大家,这是王妃先给大家的一些给予,等到王妃将那些贪官全部处置了,大家以后都有好日子过了!”

    当鹰丰的话落下以后,百姓们顿时交头议耳起来,随即百姓们一片的沸腾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