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沉睡中的千玉的脸的黑色稍微又退去了一些,云水净这才打量起了四周。

    云水净身处在断崖下面的崖谷中,这里到处都是嶙峋凌乱的石头,生命力顽强的草从石缝隙中生长,在寒风的吹拂下来回的摇曳。

    而不远处的马显得有些的不安,这匹马也正是载着云水净一同掉落悬崖的那匹。

    “走吧,先离开这里,不知到那赵子墨会不会在找来这里!”云水净淡淡的道,将灵自灵捞起塞到了怀中。

    吃力的起身,将马牵到千玉绝的身边,用力的将千玉绝给搬上了马背,似乎一辈子的力量都在今日消耗光了。

    云水净也坐上了马背,骑着马,脑袋有些昏昏沉沉,穿梭在崖谷中……

    寒冷的风呼呼的刮着,吹拂在云水净的脸上,显得分外沉重。

    这个时候突然风云变色,天空乌云密布,细雨微微的从天空中飘洒了下来,逐渐的雨珠越发的大起来,砸落在云水净和千玉绝的身上,顿时将两个人的衣服淋湿。

    “怎么那么倒霉啊,居然下雨了!”灵自灵将脑袋从云水净的怀中钻了出来,雨水将它的毛发淋的黏成一团。

    微微蹙眉云水净的脑袋越来越沉重,眼中的视线也是十分朦胧,但是云水净知道自己绝对不可以闭上双眼,一闭上双眼,恐怕以后只能化为厉鬼找水灵暮等人报仇了!

    必须先找个安全的地方休息!想着,云水净用力的踢打在了马腹上,马奔跑的速度立即又快上几分。

    不知道马匹奔跑了多久,却依旧没有穿过这断崖谷,雨水打击在云水净的身上,脸上,让她毫无知觉。

    而千玉绝依旧闭着双眼,气若游丝。

    渐渐的,云水净再也抵挡不住如有暴风袭来的困意,双眼渐渐的闭了上去,失去了知觉……

    雨冲洗着一切的尘埃,雨声嗒嗒,奏出一篇凄凉哀婉的乐章。

    疼痛袭击脑海,睫毛微微一颤,蓦地,云水净睁开了双眼。

    映入眼帘的是自己身处在一处帐篷中,只见两个身穿藏服类似的裙子,乌黑的长发编成满头的辫子,辫子上绑着铃铛和七彩的布条大约十七八岁左右的女子在打量着她。

    “姑娘,睡了五天,你终于醒了,太好了……”其中一名女子看着云水净满脸高兴的说道。

    微微蹙眉,云水净脸上带着一丝的警惕,虚弱的吟蚊的声音开口问道,“你们是什么人?这里又是那里,我的相公在那里?”

    另外一个女子手中端着一碗乌漆漆的药,笑吟吟的回答道,“我叫阿多玛!”

    将头又看向另外一个女子,阿多玛笑着介绍道,“她是我的妹妹,阿曼其。”

    “这里是草原,你和你的朋友都受了重伤,我们王子路过见到你们便将你们救下了!”阿曼其兴致勃勃的将事情告诉了云水净。

    眼中带着光芒,阿曼其对云水净感到十分好奇,她从来没有走出过草原,也不知道草原外面的世界是怎么样的,所以看到有外来人,阿曼其自然感到云水净十分的新鲜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