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客喇听云水净说不是南浮岛的人,不由的有些失落,不过听云水净说她认识沐司瑕,失落的心情也稍微的平复了一些。

    脸上恢复了平静,客喇这才淡淡道,“她曾今指点过我,是我的再生父母,如果没有她,我也没有如今这个地位!如今十几年没有她的消息了,她也不曾联系过我,她,还好吗?”

    望着客喇脸上略带失落的眼神,云水净似乎知道了什么,沐司瑕的魅力真的有那么大么?可惜她是没有亲眼见过她。

    云水净已经在三个人的脸上看到这样的表情了,那都是将爱放在最深处的情感,那是一种无怨无悔的感情。

    “她死了!”云水净一点都不想对客喇隐瞒,再说隐瞒也没有意思,还不如让他的心情好过一点。

    陡然只见客喇身形微微一晃,似乎有些的不敢相信,蓦地眼睛一红,冲着云水净喝道,“这怎么可能,她怎么会死,她怎么会死?”

    “南浮岛的黑后所杀!”云水净淡淡的回答道。

    客喇的手紧紧的扣住拐杖,脸上一片的冰寒,似乎将空气都冻结了一般。

    心碰碰跳动,阿多玛紧张的看着客喇,她还是第一次看到淡漠的巫师有这样的情绪。

    淡淡的看了一眼云水净,客喇没有在多说话转过身,迈着沉重的步子离开。

    眼底的眸光一闪而逝,云水净心中淡淡道,“我本是可以对你说谎,可是,我需要力量去抗衡我的敌人,对不住了!”

    客喇离开以后,阿多玛抚平跳动的内心,对云水净问道,“客喇巫师口中的那沐司瑕是谁啊?你认识么?看巫师的样子似乎很在意她啊!”

    “认识,只不过我也不知道巫师和沐司瑕有什么瓜葛!”说完,云水净似乎想到了什么,又道,“客喇巫师多少岁啊?”

    她看客喇似乎已经年过七十的样子,可是从他的心态,对话来说,他不符合现在的年纪,十几年前和沐司瑕认识,那客喇已经五六十了吧,总不会喜欢上一个可以当他孙女的女人吧。

    云水净疑惑的同时,阿多玛解开了云水净的疑惑道,“巫师如今才三十几岁呢,以前巫师可是很俊美的一个男子呢,只可惜他被人下了毒,然后外貌渐渐的开始起了变化,如今才变成这个样子的。”阿多玛一脸的惋惜。

    只不过巫师的事情也是阿多玛的阿妈告诉她的,当年阿多玛的阿妈曾经还喜欢过客喇,也曾经提起过客喇,要不然阿多玛也不相信客喇巫师还那么的年轻。

    阿多玛的话印证了云水净内心的想法,她在灵志录里面看有一种的名叫遂心老的巫蛊之术可以让中了巫蛊的人身体快速的老化,很有可能客喇中了这样的巫蛊之术。

    一连半个月,天空的雨就没有停歇过,云水净的伤势也渐渐的好转,而千玉绝的虫蛊已经解了,但脸上却是十分的苍白,身体似乎变得更加的柔弱,时不时的低烧发病,这让云水净很是担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