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鄂多斯和客喇眼中带着疑惑,云水净俯身低声的将自己的计划说了出来,只见两个人越听,眼中越是迷茫,最后对云水净的话概括四个字,不可思议!

    “计划两天后启动,距离王子夺得王位还有半个月的时间,这半个月的时间我会将阻碍在你面前的屏障消除,帕多拉部落无需你担心,到时候你就只需要领功就可以了!”云水净带笑的眼眸充满了浅浅的狡诈。

    “既然如此,那就听你的吧!”鄂多斯心中没有一丝的底,因为在计划当中,他们就只是当一个引荐人以后就在也没有他们的事情了。

    皱着眉头看着云水净,她真的没有问题吗?她一个人就可以帮他搞定王位?若是这样,云水净未免也太可怕了!

    客喇也是弄不明白云水净,只觉得云水净的心计不是一般的深,若是云水净敢对北岚国下手,他一定会将云水净给了决,因为这样的女人太恐怖了。

    “嗯,那就有劳鄂多斯王子今日带我们出去渐渐你们北岚国的风土人情吧,闷在这里许久没出门,人都要发霉了……”云水净浅笑的说道。

    “虽然下雨,但雨中也有风情,好,我带你们出去看看我们北岚国的风景!”鄂多斯笑道。

    嘱咐守在帐篷外面的士兵牵来几匹马,千玉绝和云水净同骑着一匹马,千玉绝拿着伞为云水净挡雨。

    客喇和鄂多斯载着阿多玛和阿曼其,由阿曼其两个人撑着伞为鄂多斯和客喇两个人遮挡雨水。

    雨细细的飘着,三匹马在雨中慢悠悠的行走着,但云水净却是没有心情去看这雨中风情,眼中凝视着一抹的凝重。

    马匹走远了他们的帐篷,云水净也看清楚了这里大大小小的围着上百个帐篷,许多士兵披着蓑衣,带着斗笠站在雨中坚守岗位,当然,这里并不是北岚国王居住地,而是鄂多斯的封地。

    走了半刻钟,云水净这才开口问道,“北岚国有河流吗?”

    “有啊,只不过是小河流,但是,现在下雨都下了半个月了,那小河流应该都淹的看不见了,虽然说草原不太可能被水淹没,但在这样下雨的话,那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灾难啊!哎,这雨什么时候能停啊!”阿多玛叹了一口气接口道。

    看了一眼脸色淡淡的云水净问道,“你问这个做什么?”

    “没什么……”云水净眸光微微一闪淡淡道。

    见云水净不回答,鄂多斯也不问,他已经差不多了解了云水净的性格了,她若是不想说,那么无论如何都不可能从她的嘴里套出有答案,若是她想要说,她会和你说的很清楚。

    众人都没有开口,空气中顿时陷入了沉默,只有马蹄践踏脚下的水声,还有雨和风的声音。

    阿曼其怎么看,怎么觉得尴尬,突然她想到了一个人,顿时来了话题,打破了沉默。

    “水净,我们的二王子也取了一个西浣国的女子,不知道你认不认识?”阿曼其一脸好奇的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