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了云水净这话,在场的众人睁大了双眼犹如怪物的看着云水净,五?五天看到这草原的水给退去?

    “这……需要多少的人?那就让你监工,寡人派人为给你也罢!”鄂多培脸上也有些的诧异,放在桌子上的手微微的敲了敲,五天能将草原的水给退去,而不使大水将草原给淹覆,这不太可能吧?

    人手?如果说要借用鄂多培的人手来挖渠道,云水净这个神女也就只是普通的策士而已罢了,怎么能体现出她的神通广大呢?

    微微一笑,云水净不咸不淡的开口道,“不需要任何人!”

    当云水净说完这话,在场的众人瞪大着眼睛,眼珠子似乎都要掉下来一般,不要人,不要人怎么挖渠沟啊?怎么将水引出去啊?

    在场的人众人似乎还忘记了一个问题,草原已经到处是水了,要怎么引水呢?

    当然,这个只需要云水净操心就可以了……

    鄂多斯显然也是有些惊异的看着云水净,黝黑的眸子露出一抹复杂不明。

    “不需要人?这当真……”鄂多培平静的脸上也泛起了不淡定,惊诧的问道。

    轻轻的点了点头,云水净看看时间也不早了,千玉绝在等着她,她要再不回去千玉绝肯定要着急了!

    “这件事我会负责,这雨就算连续下两个月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时间不早了,我需要回去布置一番,请容云水净先告退!”云水净声音略带恭敬道。

    一直没有开口的客喇看着云水净的神色也是莫名,云水净到底是打什么注意,要知道,她已经应承了这事,若是她解决不了这个问题,那可是杀身之祸啊,难道她就不害怕吗?

    既然只是需要五天的时间,这五天他就等着看云水净怎么处理这水灾了,这期间也是可以让众人在想想办法,一旦云水净完成不了,也可以有时间补过。

    微微颌首,鄂多培开口道,“巫师,那就有劳你送神女回去歇息吧!”

    “嗯,神女走吧……”说毕,客喇面无表情率先领头走了出去,众人望着云水净的离开的背影,心中已经沸腾了起来,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五天后这水灾靠她到底能不能解决完毕!

    神女?若是她能完成,这当真是神女啊!

    在云水净离开后,鄂多培还是让众人在会去想治愈水灾的问题,便是宣布退朝了。

    刚宣布下朝,鄂多斯就连忙离开,他的问问云水净,她这样不接受鄂多培的帮助她要怎么将水给引退?

    正当鄂多斯举着伞走了出来的时候,鄂汗格和鄂克其挡在了他的面前。

    “三弟……”鄂汗格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将鄂多斯喊住。

    停住了脚步,鄂多斯看向站在他面前的两个人,淡笑道,“大哥,二哥,有什么事情吗?”

    “三弟,那位女神长得可真漂亮,能否给二哥引荐引荐啊?”鄂克其率先凑到了鄂多斯的面前发话道,脸上一副渴望的表情看向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