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言鄂多培顿眼底顿时划过一抹惊讶之色,手按在桌子上稍微的用力,吃惊问道,“这,寡人可从来没有做过什么伤天害理之事啊!”

    “胡说八道,你知道你说这话可是死罪!”鄂汗格在鄂多培话落之际顿时激动的呵斥云水净道。

    无视鄂汗格的话,云水净继续淡淡的说道,“哦?鄂汗格王子,莫非你是做贼心虚才会如此激动谴责本神女?可汗都没有说什么,你有什么资格判定我的罪呢?”

    “你……”鄂汗格咬着牙一个字都反驳不出。

    而云水净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如今看那鄂多培似乎已经信任她了,就算不相信,客喇在他的耳边多吹几口风,也由不得他不相信!

    而鄂汗格虽然野心勃勃,但智商实在是不怎么的,她刚刚那番话也只是顺势揣摩鄂多培对她的信任度而已,若是鄂多培相信她,她说的这番话只会让鄂多培担心,却不会责难她!

    事实也证明了鄂汗格对她已经完全相信了,可是这鄂汗格却是不知道他的话让鄂多培已经起了疑心了。

    果然,鄂多培看向鄂汗格的脸色不甚太好,蹙眉冷喝一声道,“三天的闭门思过还没有让你反思过来吗?看来寡人是要让你禁闭十天,饿上个十天让你懂得尊重两个字了!”

    “父王我……”

    “哼,对神女如此大不敬,来人,将鄂汗格拉出去鞭打二十鞭,禁闭十天以作为警示。”鄂多培厉声喝道。

    顿时站在门两边的士兵立刻上前,架住鄂汗格下去。

    鄂汗格还算是聪明,并没有反抗,只是死死的盯着云水净,一路逃退离开。

    少了一个挑拨者,云水净应付起来这些早已经相信她是神女的人来说简直轻松无比。

    如今云水净说什么,大家都相信什么。

    嘴角勾起一抹狡诈的弧度,那么接下来将处理了帕多拉部落的事情,而鄂多斯有功有德,云水净到何时只需要对鄂多培说鄂多斯才有当王的资格,相信在场的人都会支持他,就算有人暗中想要针对鄂多斯也泛不起什么浪花来了!

    云水净被赏赐了好些的东西这才和鄂多斯一同离开。

    回道自己的帐篷中,千玉绝当即拥上前将云水净抱住。

    “怎么了?玉……”云水净笑眯眯的问道。

    “玉,玉好担心你。”千玉绝目光带着担忧,呐呐道。

    拍了拍千玉绝的后背,云水净笑道,“我这不是没事么?”

    “行了,你们整天秀恩爱不烦吗?东西动放你这里了,我去吩咐阿多玛去多准备一些好吃的算是为你庆功了!”看到两个人相拥在一起,鄂多斯心中就不是滋味,

    “那就多谢王子了!”云水净也不矫情的接受。

    天空雨水瓢泼,屋内的气氛却是有些的高昂,阿多玛和阿曼其也一同被鄂多斯允许坐在同一桌饭桌上吃饭,气氛着实其乐融融。

    云水净呆在北岚国大半个月没有想太多西浣国的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