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魅影此刻已经挤到了千纪冥的面前,手还没有碰上被千纪冥横抱着的千玉绝的脸就被掠影的手一把给扣住了。

    “打扰主子,你是想要欠揍么?”掠影瞪了一眼魅影道。

    双眼顿时瞪得比掠影还要大,魅影冲着掠影低吼道,“老娘只是想要看看小绝绝,那里打扰他了,你凶什么?想要打架么?老娘奉陪!”

    流影森然一笑道,“你们两个尽管打!”

    听到流影的话,顿时两个人互相瞪了一眼,撇过头。

    掠影的魅影两个冤家,一见面就吵架,也只有千玉绝清醒的时候才克制的住这两个人。

    千纪冥冷淡着脸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眼底却是闪过了一抹疑惑,恰巧被转过身来的云水净捕捉道。

    是啊,他应该疑惑魅影等人怎么会叫千玉绝主子呢?千玉绝并没有告诉千纪冥的事情,看来是有别的意思。

    “八弟,你带玉先去休息吧!”云水净冲着千纪冥低声道。

    “跟老头来吧!”宿怀带着温柔的笑走在了前面,千纪冥抬腿抱着千玉绝跟上了宿怀老人的脚步。

    当千玉绝离开的时候,众人这才开始七嘴八舌的问了起来。

    捂着耳朵,云水净有些的头昏眼花,怎么第一次发现这些看起来吊炸天的杀手话怎么那么多啊!

    “大家停,先让老娘问,老娘是唯一一个女人,你们这些臭小子能谦虚一点吗?”双手叉腰,魅影将剑影等一圈人鄙视了一遍吼道。

    “你也知道你老了,还尊重你个啥?”掠影毫不客气的打击魅影。

    顿时魅影的火气猛的串了上来,一手想要揪住掠影的耳朵,但掠影瞬间就躲开了。

    霎时,两个人开战了起来。

    看着两个冤家剑光带影的挥霍,云水净等一群人有一种想要搬凳子坐一旁看戏。

    “王妃,掠影回来的时候说了一下你们的状况,王妃和王爷还好吗?”坐在轮椅上的流影开口问道。

    这也是众人最为关心的事情。

    眼底划过一抹的不易察觉的光芒,云水净笑道,“当然好,只是玉身体状况本来就不是太好,舟车劳顿,我也不忍心将他叫醒,他没事的!”

    “水净,那你呢?你似乎比以前憔悴了不少,而且,脸色有些的苍白!”梅司考轻摇着扇,面带担忧的问道。

    “诶,我说水净啊,别说是主人关系了,心底里我们可是当你是妹妹,你可别报喜不报忧啊,要不然你有事,我可不会原谅你的!”陆晋西拍了拍云水净的肩膀豪迈的说道。

    撩起了前胸的头发甩到身后,云水净笑道,“我云水净最是珍惜性命的人,怎么会有事呢,只是在北岚国的时候吃的不习惯,睡的不太舒服,累的,修养一阵就好了!”

    嘴角挂着笑意,云水净的心底暖暖的流着一股暖流,这些人她早已经将他们当成家人,大哥了,只是她不想让他们担心而已。

    “既然这样,晚上就去观星楼大吃一顿好好补补身子,虽然春天已经来了,但还是有些的冷,我们先进屋谈吧!”光影笑着接口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