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坐稳黄金色的瓦顶上,云水净拍了拍胸口,幸好她没有恐高症,不过这观星楼建的可真是够高的啊。

    抬头,看着天上的星星,云水净伸手向上,嘴角挂着淡淡笑容道,“繁星虽然近在眼前,可却是遥不可及啊……”

    “嗯。”在云水净话落,千纪冥淡淡的应了一声。

    将头转向千纪冥,云水净手中的酒壶碰在千纪冥的酒壶上笑道,“喝……”

    并没有开口,千纪冥饮了一大口的酒,但云水净却一口都没有动。

    微微皱着眉头,千纪冥挑眉看着云水净。

    很是无赖的表情,云水净道,“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会喝酒!”

    “那你刚刚说喝一杯!”千纪冥口气有些的冷淡,但听的出来带着一些对云水净的无奈。

    摇晃着酒壶中的酒,云水净没有回答千玉绝刚刚的话,转移话题道,“你就没有什么想要问的吗?”

    千纪冥没有开口,只是目光却眺望着远方。

    “比如掠影和剑影,还有梅司考等人是什么关系?你应该可以猜出来他们的身份并不简单吧?”云水净笑着接着问道。

    终于,千纪冥开口道,“我本以为自己很了解七哥,但,恐怕七哥却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也是,我的七哥是什么人,他可不是普通人!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七哥要隐瞒我那么多的事情?难道我就不值得他信任?”口气带着无限的伤忧,似是自嘲。

    “那你相信你玉吗?”云水净随着他的目光也眺望着远方。

    观星楼下,可以看到家家户户都屋檐顶上的四角,或者是大门口两处挂着红灯笼,将西浣国衬托的一片繁华耀眼。

    沉默了良久,云水净也等了良久,千纪冥这才缓缓开口道,“相信!”

    “既然你相信,那你就要知道玉瞒着你或许是有他的用意,他或许只是不想让你担忧而已,你知道么,每当那天他恢复清醒,提起你,他的眼中都带着自豪,玉曾经说过,你是他唯一的值得用一生相交的兄弟!”云水净回想起千玉绝提起千纪冥的时候,眼中的柔情丝毫不比看她的时候少。

    脸上带着诧异,诧异的并不是云水净说的那句话,而是,‘每当那天他恢复清醒’,蓦然,千纪冥扣住云水净的双肩,瞪着的眼,失去了以往的冷静,着急的问道,“你说什么,七哥会恢复清醒!”

    点了点头,云水净将千玉绝的事情告诉了千纪冥。

    云水净和千玉绝不一样,千玉绝思考周虑不告诉千纪冥的原因她也猜不到,也因为她从来没有问过千玉绝这个问题。

    云水净则是有话直说,想说就说随意的人,只要说出这话不会惹祸上身,所以云水净决定为千纪冥解开这个疑惑,因为隔阂有一天会将真挚的感情全部都毁于一旦,她不想见到千玉绝和千纪冥有阋墙的一天。

    时间在云水净的讲述下渐渐的流逝,终于云水净将她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了千纪冥。

    静静的听完,千纪冥一句话也没开口插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