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光影推着坐在轮椅上的流影走过来,递给流影一只莲花灯以后淡漠道,“没事,将这件事报告主子就好了!”

    当即两个欲要开战的人瞬间焉了,目光带着哀求看着剑影三人。

    梅司考等人紧跟着上前,也在摊贩桌上各自拿了一只莲花灯,然后开始各自嘲笑对方兄弟。

    众人各自调倘的十分愉快。

    拿了两只莲花灯千玉绝转身看着身后的千纪冥笑道,“八弟给你一个,可以,愿,愿望!”

    虽然千玉绝说不出许愿两字,但千纪冥也知道他的意思,淡漠冰冷的脸上突然微微一笑将千玉绝的花灯接过来。

    看了一眼和贩卖莲花灯的老板开始讨价还价的云水净,又将目光放在千玉绝的身上道,“谢谢七哥!”

    呵呵一笑,千玉绝将手中的一只花灯递到了宿怀老人的面前笑道,“这个给爷爷!”

    “真乖!”宿怀笑眯眯的接过来。

    秉着绝对不可以浪费银子吃亏,云水净最后的那掌柜的多要了了两只莲花灯,这才带着一帮人离开。

    拿了莲花灯,众人自然往护城河边走去放花灯了,一路上众人走走停停,手中又多了一个灯笼,又观看了表演,又玩了一会猜谜,这才姗姗来到了护城河边上。

    此时,护城河边上围绕着无数大大小小的人,河面上漂浮着无数的花灯随着河水向下缓缓飘起,花灯被点亮在水面上,使得整个河面被繁星点亮了一般,花灯中的烛火燃烧着众人的心愿,一缕缕几乎看不到的白烟从灯芯中飘出,似乎将众人的心愿传达给神仙,保佑他们的愿望可以成真。

    云水净等人蹲在护城河一边上,各自点燃了自己手中的莲花灯。

    “你想要许什么愿望?”千纪冥突然开口问云水净。

    微微一怔,云水净朝着千纪冥笑了笑道,“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莫非你是想要告诉我你的冤枉?”

    “许愿吧!”千纪冥没有理会云水净的话,将手中的花灯放入了河水中,目光带着一丝的复杂,看着自己的花灯渐渐的飘去。

    剑影,梅司考等人也各自将自己手中的花灯放到了水中,一脸真诚的样子嘴里动了动然后目光盯着自己的花灯飘走。

    “喂,你到底许了什么愿望,说啊!我刚刚听到你骂我了!”魅影突然冲着掠影吼道。

    挠了挠耳朵,掠影哼了一声道,“都说眼睛会出现幻觉,我看你耳朵也幻觉了,不过你认为我骂你了,那就骂你了呗!”

    “臭小子,你找死!”双手叉腰,魅影凶神恶煞的说道,这小子,一天不给她气受就难受是吧,看我不好好收拾这个臭小子。

    又在两个人要开打的时候,流光适宜的提醒道,“我会记下你们功劳的,到时候主子肯定会嘉奖你们的!”

    两人顿时又焉了下来。

    站了起来,千玉绝拉住云水净的袖子笑道,“净,净我也愿望完了,一定会实现的!”

    “又玉这么虔诚的人,一定会实现愿望的!”真的能实现愿望多好的,她现在就希望千玉绝的另外一个魂魄可以归来,这样千玉绝就不会在这样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