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水净这才抬起眼帘看着他,眸光对视,两个人的瞳孔各自映现出对方的身影。

    “在想什么,这么出神,是为夫让你感到有压力了?”千玉绝略带****的口吻问道。

    毫不客气的白了一眼千玉绝道,“我是在想,你已经不再是呆呆傻傻的千玉绝了,那么,我对你还有没有用?”

    听言,千玉绝脸上升起一丝的怒意,随即狠狠的咬上了云水净的唇。

    说是咬,但那也是轻轻的磕碰,千玉绝才舍不得伤害她。

    “唔,你干嘛……”突如其来的袭击让云水净没反应过来。

    云水净手握拳头轻轻的在千玉绝的胸膛上捶了一下挣扎,但却是遭到千玉绝更猛烈的掠夺,直到身上的人渐渐瘫软,喘着气息,千玉绝这才松开了她。

    目光前所未有的郑重,千玉绝盯着云水净看,而云水净显然也是被千玉绝的目光给看的有些怔住了。

    云水净从来没有看到过如此认真看着她的千玉绝。

    薄唇轻齿,千玉绝低沉的声音无比认真道,“净,你对我来说,比我的生命还要贵重,若是可以,我想要将自己将你融为一体,你怎么会对我没有用,没有了你,我的生命就失去了色彩,这样的我和死人也没有区别,以后,不要在说这样的话好么!”

    一把将云水净抱入了怀中,和云水净生死与共的场景他记得,他甚至有些害怕云水净会消失在他的面前!

    虽然和云水净相处的时间并不算太长,但对他来说每一滴在一起的时间都让他感觉弥足珍贵,若是失去了云水净他不敢想象自己真的一个人还能活的下去吗?

    云水净说这番话,千玉绝也知道是什么意思,无非是他傻太久了,那时候对云水净是真心,而现在他恢复正常了,云水净是在认为她或许对他不再重要了。

    可重要不重要不是说出来,他以后会用行动证明,云水净就像是他的心脏,若是她有事,他也不会苟活。

    感受到千玉绝那似乎害怕失去的紧张情绪,云水净心中微微的叹了一口气,或许是自己想多了吧,她不是早就打算好不管是傻的千玉绝还是好的千玉绝,那都是她的千玉绝,她都接受。

    其实在千玉绝每个月恢复正常的那一天,云水净心中都是有些的忐忑不安的,因为那和傻傻的千玉绝相处完全的不一样,让她有些的不安心。

    议天阁内,十分的安静,两个相拥的人犹如一副画,美的让人移不开双目终于,云水净的声音打破了沉静。

    “接下来你要怎么做,我想沐裴心的事情南浮岛的人不会轻易的放弃为她报仇,这次就算将太子,皇后拉下来给南浮岛赔罪恐怕她们都不会放过西浣国!光是一个沐裴奴就让人胆颤了,南浮岛究竟有多么强的实力?”靠在千玉绝的胸膛上,双手环绕着千玉绝的腰,云水净想起昨夜的事情也忍不住的害怕。

    她的鬼力完全的被沐裴奴给克制了,如此一来,她还有什么拿的出手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