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小年纪他就知道要忍让,要不然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皇宫中他早就英年早逝了!

    所以他养成了谁强大,他就巴结谁,从千玉绝一直被千帝疼爱,当时他就巴结了千玉绝,在千玉绝的母后死,千玉绝变成了傻子,他就投靠了任何一个有势力的人,最后在千汐痕被封为了太子,他便是将尊严践踏的所剩无几的去巴结千汐痕!

    从而被人认为是无能的墙头草,风吹靠边倒,当然,他不生气,他怎么会不生气,凭什么千玉绝有一个被千帝宠爱的母妃!

    凭什么千汐痕有一个处处为他擘划一切的母后,让他成为太子,可是他呢?他什么都没有,就连千纪冥都比他强!

    因为有战功,千纪冥被百姓称之为战神王爷,也得到了父王的赞赏!

    而他就算出了再多的好主意,最终也得不到千帝的一眼观看,凭什么,凭什么他就要不如人!

    这个皇位是证明了他的能力他不会让任何人在从他的身边夺走,千纪冥,千汐痕,一个也活不了!

    “你,咳咳,你,你这是想要让孤失望?”千帝脸色沉重的说道,虽然他知道千玉绝已经在外面布置好了一切,但是,千玉绝真的有办法应付这一切吗?

    听言千帝失望的口气,千墨恒冷笑着道,“失望?是父王让我失望了吧?还请父王立刻将皇位转给儿臣!”

    强硬的口气不留余地,空气中弥漫着硝烟的火气,似乎只要一点火星就能引爆。

    “孤心意已决,不可能在改变!”千帝没有一丝的妥协,冰冷的声音依旧带着王者的霸气道。

    “那就别怪儿臣对你不客气了,在场的人若是胆敢违抗,可就别怪我杀无赦!”千墨恒肃杀的声音缭绕在众人的耳中,众人心中不由的从脚底板上升起了一股冷气。

    大气不敢出,只盼望能离开这里,盼望自己不会被杀死!

    缓缓的从地上站了起来,千墨恒手中握着的剑微微一动,鹰丰也警惕的看着千墨恒!

    而千帝则是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一切,心中被痛苦充斥着,一代帝王被威胁,这是一个耻辱,尤其还是被自己的儿子给逼迫,甚者还想要杀了自己,千帝只觉得自己真是做的很失败!

    剑影速决,千墨恒把剑猛地朝着千帝挥杀而去,鹰丰见状当即腰间的佩刀抽出抵挡住了千墨恒落下来的剑锋。

    在场的百官脸色大变,这千墨恒是想要弑君,弑君啊!

    那么他们这些看到千墨恒弑君的人是不是都会被杀死?心中恐惧骇然升起,想要跑,但发现此刻的脚已经颤抖的站不起身来了。

    “找死!”千墨恒冷杀着脸看着鹰丰道。

    随即手中的剑在动,挥划出的凌厉的剑势如闪电划空招呼在了鹰丰的要害之处。

    鹰丰挥动着刀,抵挡反击,但鹰丰没有料到千墨恒的武功不是他想象中的弱,瞬间已然落了下风。

    剑影纷纷快快快,刀锋婉转凛凛凛,交战的千墨恒和鹰丰短短的几招已经将寝室破坏的一片狼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