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只要相公不离,我定不弃!”云水净一脸郑重的说道。

    有如此愿意抛弃江山陪伴她的绝世好男人,她是绝对不会放手的,云水净庆幸自己遇上了千玉绝,没有在他是傻子的时候抛弃他,如今,她完完整整的拥有了千玉绝了!

    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浓郁,千玉绝搂过云水净的肩膀让她的头靠在了自己的肩头上,慢悠悠的说道,“娘子以后跟着我可是要吃苦喽,这么大的一个江山财富抛弃了。”

    “哈,大不了我养你呗,自食其力我可是有小金库的人!”云水净笑的惬意。

    宠溺的揉了揉云水净的脑袋,千玉绝笑道,“看来我是准备要吃软饭了……”

    “吃软饭又怎么了,谁敢说一句你的不是,我打的他变成猪头!”云水净握起拳头在千玉绝的面前晃了晃。

    千玉绝戳了戳云水净的脸颊,“小调皮,回去吧,这些天等八弟处理完事情安定以后我们就去游山玩水玩遍大江南北如何啊?”

    “好啊!”云水净欢然笑道。

    口中充着一抹腥甜,云水净无声的咽了回去。

    千纪冥登基已经过去了五天,西浣国一切事物恢复了正常,所有事情都按照原来的进行着。

    但,关于曾经是皇后党羽的大臣全部被贬职去了边缘地方,而千纪冥将千玉绝推荐的大臣前部都提了上来。

    因为云空凡和柳郡王涉及造反,两个人被判斩首,九族全部发配边疆,将起兵权回收。

    坐在大牢中的云空凡和柳郡王一脸的苍白和死气,最后才发现自己原来是一枚棋子,被设计了!

    当初莫名其妙的收到了皇后要造反,千墨恒想要螳螂捕蝉,也证实了那封信的消息是真的,而自己因为****丝毫没有考虑这封信背后的究竟还有什么阴谋,贸然冲动,结果落下了这个下场!

    正当是后悔都没有地方后悔去,这计划是千纪冥设计的吗?他们还真是小看了千纪冥表面上的无所欲求的样子了啊!

    如今,他们也就只能等待死亡的来临了!

    另外一间牢狱之中,银色长袍沾满斑斑血迹,划破的衣袍露出已经凝固了血的痂疤,狰狞的有些渗人,神色有些奔溃的千汐痕低垂着脑袋坐在了角落中,看起来死气沉沉。

    一只耗子跑到了他的脚边吱吱的叫唤,见人没有反应,大胆的窜到了千汐痕的身上。

    这时候,一阵脚步声传来,惊动的耗子一整慌忙,随即钻了草堆中躲了起来。

    大牢的房门被打来,只见一个十来岁的女孩子身穿粉色衣裙,小小年纪身上的气质浑然恬雅的散发出来。

    乌黑的长发分两边用水蓝色发带盘起包子发髻,余剩的发带垂落在脖颈间,在走动中带起的风微微的让发带飘动,一张稚嫩的小脸已显风化绝,只是白皙的脸上略带病态,黑溜溜的双眼却是灵动万分。

    “大哥……”清脆稚嫩的声音带着不符合年纪的悲伤轻轻的呼唤了一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