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即,那些想要朝着千纪冥和黑衣人的骷髅人霎那犹如风沙化影被吹散,消失不见。

    阵,破!

    与此同时,千玉绝和沐裴奴这方交战的如火如荼。

    凌空一剑带着悍然威力劈向了沐裴奴,身影动,沐裴奴向后一退,避开了千玉绝的一击。

    剑落在地上,地面霎那裂开一道深深的沟谷。

    沐裴奴挥动镰刀瞬间而上。

    ‘吭’剑和镰刀交击在了一起,千玉绝趁机,运掌,破空掌气狠狠的拍在了沐裴奴的胸口。

    “噗。”鲜红的血当即从沐裴奴的口中吐出。

    两只眼睛幽绿中发红,沐裴奴桀桀的笑着,“猎物越是反抗,死的越痛苦……”

    “喝!”沐裴奴高喝一声,身影腾空飞起,手中镰刀飞旋,数到绿色刀芒瞬间破空飞掠,朝着千玉绝掠去。

    惊魂攻击,不由的让在场的众人都将心提到了心口。

    只见千玉绝身形一化,再次分出三道一模一样的身形,手中的剑同时舞动,抵挡住那飞来的剑气。

    但千玉绝正以为攻击尽数被抵挡之际,只见悍然一击再次朝着千玉绝的真身掠去。

    冷眉一凛,千玉绝手中的剑被内力浑浑包裹住,在那一击攻向而来的瞬间全力抵挡。

    而就在这一刻,凌空在上沐裴奴见此空隙,桀笑一声,挥镰逼命而来。

    “玉……”心此刻剧烈的跳动着,云水净大喊一声。

    “主人……”剑影掠影脸上也燃起了害怕之死,打呼道,

    刚刚破阵就看到这一幕的千纪冥随即也大喊一声道,“七哥……”

    一招余力还为能抵尽,千玉绝根本就腾不出手再来抵飞身而来攻击的沐裴奴,腹部顿时被沐裴奴的镰刀插入。

    鲜红的血霎那喷溅而出,绘画出一副血腥骇景图。

    在沐裴奴的镰刀刺入千玉绝的身上那时刻,云水净疯狂了,双眼骤红,本是弱女子,可那身上散发出的杀去却是令水都胆破心惊。

    “你敢伤害我的玉,我要杀了你,杀了你!啊……”嘶声怒吼,云水净手中的摄魂铃猛地摇动。

    当即,上千只的鬼魂全部从囚魂铃中被释放出来。

    月色染上了一抹的诡异的绿,乌云越发的黑,天上的繁星全部在瞬间躲了起来。

    阴风阵阵,吹的树叶哗啦啦作响,鬼魅的气氛顿时蔓延而开。

    除了云水净和沐裴奴可以看清楚上千只飘荡的鬼魅以外,其他的人只能感受道一股冷森森让人害怕的气息。

    “你疯了吗?你将所有的鬼放出来,你是想要找死吗?”从云水净怀中钻出来的灵自灵不由气恼的冲着云水净低吼道。

    但云水净此刻的神情没有将任何人发在眼底,略微通红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沐裴奴。

    敢伤她所爱之人,敢伤她在乎的人,敢伤害她亲人朋友,她,就算死也会拉着敌人一起陪葬!

    上千只的鬼魂恐怖降临,就连沐裴奴也被这些鬼魂给微微的震撼住了,沐裴奴只以为云水净最多是养了几只鬼,可是,可是没有想到她居然可以控制如此多的鬼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