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一开始想要帮助云水净脱离阴体禁锢的开始,让她可以好好的活下去的那天开始,它就没有后悔过,一如当初它问叶尘,为了云水净魂飞魄散值得吗?如同叶尘的回答,值得!

    因为云水净是它认定了的那个人,它也愿意让自己的生命奉献给她,她值得它这样做。

    紧跟着的便是天雷逆劫落下,自当沐夜歌为了云水净抵挡了这一劫,只是看到那灵自灵眼底那甘愿的一抹眼神,让沐夜歌有些的羡慕。

    云水净,多么好的命,身边有爱着她的相公,朋友,亲人,还有她这个陌生人为了她豁出命。

    冰冷的脸上此时却是轻轻一笑,笑的中如洒上了百味瓶,交杂的不知是何味。

    站起了身子,沐夜歌观看了四周的环境,随即往前走了一段路,又蹲下了身子,白皙的手刨开了一个坑,将灵自灵的身体埋在了坑中。

    手中的尘土覆盖在了灵自灵的小小的猫身上,从此,在也没有一个会开口说话的灵猫,在也没有一个叫灵自灵让人气的牙狠狠的猫。

    忍着身体上的疼痛,沐夜歌抱起了云水净顺着崖谷上的小溪快速的离开。

    如今他被雷电击伤,若是碰上沐裴奴,他不会是沐裴奴的对手,沐裴奴练得邪术从他一人对战那么多人来看,就知道有多么的厉害了。

    当宿怀等人来到的山崖下面的时候,却没有发现云水净的尸体,还有沐裴奴身影,当即让赶来搜寻的人全部出动寻找。

    三天的时间转眼过去,千玉绝在绝神谷的医仙救治下终于活了过来,若不是沐夜歌给了千玉绝喂下的一颗丹药,恐怕千玉绝也早已经命丧黄泉了。

    而千纪冥一脸的神色恍然的守在了千玉绝的身边,心神不宁,若是七哥醒过来,知道云水净掉下山崖,如今生死不明,他会如何?

    剑影虽然断了一条腿,但是有医仙亲自处理伤势,如今也脱离了性命危险,但失去一条腿就等于剑影以后不能在千玉绝的身边好好的效力了。

    拍了拍剑影的肩膀,掠影道,“真好啊,以后你就不用出死入生了,真是羡慕死我了!”

    剑影沉默,没有开口说话。

    “哎,你这样死气沉沉的干什么,不就是断了一条腿而已吗?幸好命没有丢,想开一点,主子不会让你离开组织的,你看看流影啊!大不了你就帮主子处理杂事嘛,其他的有我啊!”掠影见剑影依旧沉默不语,劝解道,但眼中也是一片的担忧。

    坐在一旁的魅影这次没有打击掠影的话,一向霸气的她脸上也布满了忧伤道,“幸好现在主子救活了过来,若是他知道王妃生死不明的话,万一王妃死了的话,这可怎么办?”

    “呸,不要乌鸦嘴了,现在没有王妃的消息,那就等于是好消息,也就是说王妃坠崖没有死!”掠影当即阻止了魅影想要继续说下去的话。

    “上次王爷和王妃坠崖不都好好的活着嘛,王妃吉人自有天相,一定会平安无事的,等光影回来的消息吧。”流影坐在轮椅上淡淡的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