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原来你真的没死啊,裴奴就知道活在无间内的人怎么可能会死呢,哈哈……”

    话音落,随即月色下,一道邪魅身影出现在了云水净和沐夜歌的面前。

    周身散发出邪氛,一张充满邪气的脸俊美的却让人忘不了,那手中握着的长镰刀,在月色下刀锋闪烁着寒芒却是让人胆魄心惊,那妖孽与死神的结合震慑着人心。

    在看到沐裴奴的瞬间,沐夜歌和云水净两个人眼底同时闪出一道冷寒杀气,目光死死的盯着沐裴奴。

    见两个人警惕的样子,沐裴奴张狂的笑着道,“亲爱的,还记得裴奴吗?还记得那个喜欢你愿意将心给你的裴奴吗?”

    那张狂的笑声回荡在夜空中,使得夜空都充满了丝丝邪气。

    “沐裴奴!”冷冷的声音宛如刺骨寒冰,沐夜歌的手放在自己腰间的长鞭上,凌厉的目光蓄势待发,似乎只要沐裴奴一有动作便是可以立马反击。

    “哦,忘记了还要多谢我的好二弟啊,若不是好二弟将我亲爱的带来这里,裴奴不知道还要伤心多久呢……”沐裴奴的目光阴森的盯着沐夜歌,随即越过了沐夜歌看向了沐夜歌身后的云水净。

    “大王子您这是认错人了吧?我老太婆年纪如此大了,大王子怎么会看上我这个老婆子呢?还什么死不死的,大王子啊,老婆子还想要活的久一点呢。”云水净脸上并没有露出惊恐的表情,布满皱纹的脸上甚者还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掐出沧桑的声音淡淡道。

    如今的她已经是白发苍苍,加上自己的装扮根本就没有卸下,她就是一个上了年纪的老太婆,就算沐裴奴感觉她是云水净,那她也可以完全让自己变得不像云水净。

    但,云水净实在是低估了沐裴奴的‘慧眼识人’的技能了。

    只见沐裴奴跨入了房间内,啧啧的叹道,“好二弟,别用这样防备我的目光看裴奴,会让裴奴不爽的!”

    手中的镰刀指着沐夜歌,沐裴奴桀桀的继续道,“亲爱的水净啊,就算你变成了魔鬼裴奴也能将你认出来,亲爱的,你的眼睛很特别,裴奴是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当沐裴奴看到云水净的第一眼,那一双明亮充满着毫无畏惧的坚强,以及那让人一眼沉沦的眼睛,沐裴奴永远都忘不了。

    其实在祭天大典的时候,沐裴奴便是已经将云水净记住了,只不过不知道云水净去了那里,所以在暗中跟着沐夜歌来,如今他是找到了云水净了。

    太阳穴猛地一跳,云水净嘴角微微抽搐,心中道,“变态果然是变态,绝对不可以用正常人的思想来猜度他!”

    “你想要做什么!”沐夜歌冷冷的看着沐裴奴,腰间的鞭子已经抽出,做出随时和他开战的准备。

    此时云水净却是拉住了沐夜歌的手臂,不知道为什么,她感觉沐裴奴似乎并不想要和她做对,眉头紧皱的看着沐裴奴,心中对他极为的忌惮,也恨不得杀了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