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床榻上起身,手中的长镰刀刀柄的丝带张扬飞舞,就像是它的主人一般张狂,缓步走到云水净的面前,沐裴奴镰刀背挑起了云水净的下巴。

    丝毫没有因为只要沐裴奴的镰刀转个方向就可以取下自己的命而感到害怕,云水净既然已经来这里了,就不会害怕一切。

    目光对上沐裴奴那邪魅的眼睛,淡淡道,“我们的赌约还没结束。”

    “亲爱的,你这是在害怕我会杀了你吗?哈哈……”沐裴奴陷入了自己对云水净的想法之中,手中的镰刀微微向上,云水净的下巴也随即被抬起,一仰视的目光看着沐裴奴。

    “已经十五天了,你还有四十五天的机会可以杀裴奴,接下来亲爱的是想要怎么游戏?真是让裴奴好生好奇啊……”沐裴奴那一双看似有情但实则绝情的目光对上了云水净的双眸。

    云水净微微的皱着眉头,毫不畏惧的目光和他对视着。

    空气流转着一丝怪异的气氛,似诡异,似试探,更似是留恋的暧昧。

    见云水净不开口,沐裴奴又继续道,“你的漂亮的眼睛少了一点让裴奴心动的东西,让裴奴很想要杀了你……”

    “哦?”云水净微微挑眉,并不诧异沐裴奴会说出这样的话。

    沐裴奴本身就是一个神经病变态者,沐裴奴会答应她的赌约就已经很让人吃惊了,会说想要杀她并不奇怪,她和沐裴奴的赌约也完全是为了拖延时间而已,她可不相信沐裴奴会完全遵守陈诺。

    “亲爱的似乎不相信裴奴的话啊?”布满邪气的脸上充满了疑惑,那阴森森的声音不由的让胆小的人心颤。

    “相信!”云水净平淡的回答道。

    手中的镰刀微微一动,转抵住在云水净的心口之上,云水净心中一跳,但很快就恢复了镇定。

    沐裴奴阴邪的笑声回荡在房间内,“亲爱的你的眼睛缺少了一点灵魂,你在也看不见灵魂了是么。”

    顿了顿,沐裴奴不等云水净开口又继续道,“虽然亲爱的眼睛不让裴奴的眼睛太喜欢,但亲爱的的心依旧是裴奴最为喜爱的东西,裴奴就喜欢亲爱的倔强跳动心脏的频率。”

    收回了手中的镰刀,同时在下一秒,沐裴奴的脸贴上了云水净的心口。

    眼底霎时闪过一抹寒光,云水净藏在袖口中的匕首握紧,猛地朝着沐裴奴的后背刺去,就在云水净的闪着寒光的锐锋即将刺在沐裴奴身后的时候,沐裴奴手中的镰刀微微一动,一股巨大的力量拨开了云水净的手。

    “哐当”紧跟着云水净的手中的匕首脱手飞出,直指的插入了地面,引动的匕首匕身微微的颤动。

    “亲爱的,你又失败了……”沐裴奴似依依不舍的样子,从云水净的胸口离开,笑意森然的说道。

    并没有因为刺杀失败而露出紧张之色,云水净的手指敲了敲桌前的酒杯,酒杯中倒着一杯清澈的酒,散发出淳淳的酒香,云水净端起了酒杯递到了沐裴奴的面前道,“大王子这是生气了吗?喝杯酒消消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