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且这半个月沐夜歌前天才来一次,便是告知她族王身体虚弱,每天醒过来的时间极短,王后基本上不再宫殿内,她可以利用好机会去黑后的寝宫内做手脚,而沐夜歌被人黑后的人监视着,还要为黑后整理那即将出征的士兵,没有时间来帮她的忙,这一切都必须靠她自己。

    或许她可以利用族王,来钳制住黑后,但内心的挣扎让云水净不想对族王动手,因为她身上还流着和沐风行身上同样的血,她还是做不到狠绝。

    虽然云水净没有武功,但影藏躲避巡逻的侍卫还是很利落的,一波的侍卫又从云水净的面前走了过去。

    而正当云水净走出了黑暗的时候却发生了突变,只见一个落后在后面的侍卫恰好看到从角落中走出来的云水净,当即大喊道,“什么人……”

    而那走在前面的侍卫听到这一声的呼喊,当即利落的转过身来,朝着云水净的方向看了过来。

    心跳有一瞬间的加速,揪紧,但很快云水净便是镇定了下来,当下立刻转身朝着黑暗中的一条道路奔跑。

    “有刺客,快追!”见云水净一身黑,而且看到他们就跑,不用想那很可能就是刺客。

    真是好大胆的刺客,居然敢擅闯皇宫,那些侍卫见状立马朝着云水净追去。

    云水净一路朝着刁钻逶迤的小路奔跑,心中纳闷的要死,怎么在这个时候被抓住了,要是她被抓了这可就惨了,别说报仇了,小命都要玩完了。

    后面的侍卫紧追不放,云水净奔跑的速度更加的快速,虽然已经气喘吁吁了,但脚下的速度却没有慢下一步。

    而云水净的举动此刻已经让王宫内所有的侍卫警惕了起来,到处追着云水净。

    此时云水净肚子突然的有些的痛了起来,额头上冒出豆大的汗珠,咬着唇,云水净低声道,“该死的!”

    不能在这样跑下去了,她必须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才是。

    就在云水净一边跑一边寻找躲避处的时候,恰好看到眼前有一间宫殿,宫殿内黑漆漆的,看来是没有人,云水净见那那些还没有追上来发现她的侍卫,立刻推开了宫殿的房门钻了进去。

    就在云水净刚躲进了那宫殿中,便是听到躁动的脚步声传来,紧跟着便是摇曳的火把照映在宫殿殿门上,微弱的火把光芒也让黑暗的宫殿带来了一丝淡淡的荧光。

    似乎一个为首的侍卫此时厉喝声音道,“快点搜,该死的,那刺客跑那里去了!”

    “你们几个往那边,你们到前面去搜,别惊动了王后和族王,要不然我们的小命就不保了!”

    “是,侍首……”随后便是一**分散而开的士兵离开的脚步声音。

    但是那首领侍卫还带着一队人没有离开,云水净凝神静气,黑暗中的视线死死的盯着那闪烁的火光,心中在想,“怎么还不快点离开。”

    而紧跟着只听一个侍卫问道,“侍首,刚刚我们看到那黑衣白发人似乎就在这附近消失的,这间宫殿我们要不要进去搜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