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短短的一瞬只见,那些蛊虫全部爬满了云水净的身上,密密麻麻的虫子贴在身上,只让云水净感到奇痒难耐,迷离的神志依旧是在和死神做抗争。

    身子想要挣扎着将那些蛊虫全部给甩下去,但她却是怎么样也动弹不得。

    “哈哈,快点将她给吃了,保证让你们可以长得更大一些。”看着被蛊虫爬满的云水净,沐裴蕴眼中带着兴奋。

    而就在这个时候,那些蛊虫张开了嘴巴咬在云水净身上的时候突然发生了变化。

    云水净却没有感到有丝毫的疼痛,反而有一种力量流转在了她的身上,让她浑身上下的疼痛感到有些的舒缓。

    谁也不知道云水净此刻体内,一只金色的小虫子正在满意的吸收着那些蛊虫留下的蛊毒液。

    这只金色的小虫便是当初宿怀种在云水净身上的蛊虫王,而蛊虫王想要孕育自己的下一代也是必须不断的吸收那些蛊虫的蛊毒的,而蛊虫王吐出了虫息被这些蛊虫给吸纳,从而却收到了蛊虫王的牵制,这阴差阳错使得云水净此刻没有生命危险,反而让她因祸得福。

    “这是怎么一回事!”此刻看到自己所养的蛊虫,一一个个从云水净的身上下来,紧跟着似乎有了自己的灵智一般的警惕着自己,仿佛这些蛊虫是在保护云水净,沐裴蕴眼中除了惊讶便是惊讶。

    突然似乎想起了什么,沐裴蕴嘶声厉吼道,“能让蛊虫转变的是蛊虫王!”

    再次投向云水净的目光让沐裴蕴嗜血的眸子沾染上了疯狂,她养的这些蛊虫就是为了能养出一只蛊虫王。

    那蛊虫王对于南浮岛来说那就是一个蛊宝,因为身上只要种下了蛊虫王,便是所有的蛊虫或者巫术毒期近不了自己的身,这对于她一个爱好养蛊的人来是毕生的追求,而且那蛊虫王是与生俱来就是传承给神女的,她好不容得到了神女的位置,但自己的母后却告诉她,上一任的沐司瑕那个贱人将蛊虫王给带走了,没有任何的下落。

    现在她看到蛊虫王的下落就在眼前的这个白发女人的身上,不管她是不是沐司瑕,还是谁,那蛊虫王,她是终于知道了!

    森森的露出凶残的笑意,沐裴蕴的脚步一步一步的朝着云水净靠近。

    而就在此刻,云水净突然睁开了双眼,冷肃的目光彷如罗刹,死死的盯着沐裴蕴。

    蓦地,云水净勾起了一抹笑容,那笑容仿佛来自彼岸的花开那样艳红有毒。

    顿时让想要靠近云水净的沐裴蕴一怔,心底升起一股惊恐的冷寒,霎那停止了自己的脚步。

    “让我成为蛊毒的食物,那就要有被反咬一口的准备!”云水净平静的说道,紧跟着,云水净的目光看向了这些的蛊虫,而那些蛊虫似乎和云水净心有灵犀一般,随即朝着沐裴蕴狂涌而去。

    这些蛊虫都是带着致命的毒的,加上吸收了蛊虫王的蛊息,毒素比原来的毒还要强悍三倍。

    望着那本来还是听自己命令的毒虫转眼听从了别人的命令,沐裴蕴害怕的同时心中又生了一股的愤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