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已经说过,人不在我这里!”沐夜歌冷冷道,将云水净交给沐裴奴,那想要杀王后的计划就根本就施展不开,她想要王后死,为这一赌,她是绝对不会将云水净交出去的。

    “哦?可是裴奴不相信你的话啊!”沐裴奴冷森森的笑着,随着他的话落,身影一闪,锋利的镰刃便是朝着沐夜歌刺去。

    沐夜歌凝神应对,浑身上下透露出冰寒之气,似乎要将空气都给冻结了一般,在沐裴奴攻击来的一瞬间,沐夜歌挥鞭缠绕上了沐裴奴的镰刃之上。

    镰刀嚯嚯,在空中闪烁着寒芒,每一刀话落都带着无比强悍的杀力,在空中留下一道道的残影。

    沐裴奴似乎在游戏一般,又似乎很是认真的对待沐夜歌的反击和防守。

    手中的红色的长鞭犹如红色的灵蛇,游走在刀刃上,朝着敌人吐掠红信,势要将对方给击杀。

    沐夜歌身影飘忽,灵巧万分,脸上一派的镇定,丝毫不因为沐裴奴凌厉的攻势而有所恐惧。

    两个人交战短短的片刻,大殿内的一切的物品都被砸的个粉碎,丝毫没有一件东西是完整的,一个华美的大殿就这样被破坏的没有一丝美感的狼藉。

    而躲在通道内的云水净自然是听到殿内的打斗,不用想能和沐夜歌交手那么长时间的人也只有沐裴奴,也只有沐裴奴敢上门找沐夜歌麻烦。

    知道沐裴奴暂时不会杀了自己,但难道不会因为沐裴蕴而对她下杀手,沐裴奴会知道沐裴蕴是她杀的一点也不奇怪,云水净正考虑要出去帮沐夜歌一把。

    就在此刻,打斗的声音停止了,云水净心中一紧,不会是沐夜歌败了吧?

    正当这个时候,沐夜歌发出的声音安奈住了欲要出通道的云水净。

    “你想要杀我可以,但出战在即,我要是死了,你若是攻取不下西浣国,恐怕王后会那你试问吧!”平静的声音丝毫没有因为镰刀架在沐夜歌的脖子上而害怕。

    听到这样一句话,云水净便是知道沐夜歌是在暗示云水净不要轻举妄动。

    躲在通道中的云水净拳头死死的扒在了通道的墙壁之上,她唯一悔恨的就是没有武功,若是有武功,她现在也不用这么的窝囊了!

    邪肆的笑意张狂,沐裴奴的镰刀又微微的用力,锋利的刀锋将沐夜歌的脖子划出了血痕,“好二弟啊,你真的很不怕死啊,裴奴都有些敬佩好二弟的胆量了,你的脑袋说真的,裴奴很喜欢……”

    冷冷的脸上没有丝毫的变色,沐夜歌冷冷道,“当然,你可以杀了我,但别忘记,云水净在三大强国之中是被称之为神女的人,云水净的死,想必一定会联合起三国一同对付南浮岛为云水净报仇,你觉得你一个人可以抵挡三国之军,你还妄想可以取下西浣国吗?”

    想当初南浮岛的的祖先曾经是一个风云人物,最终还不是被三国联合起来逼退归隐了南浮岛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