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同时光影挥剑,剑影一闪,下一秒祭司便是人头落地。

    虽然施阵的人死,但阵法却没有消失,除非里面的人死,除非阵法被破。

    而阵法中的掠影此刻正遭受危险临身。

    雪兽弹跳的身子,逼近掠影,早已经消耗完内力的掠影根本就没有办法进行躲避,眼睁睁的看看雪兽奔来。

    雪兽还没有靠近,掠影身上便是已经冻结上了一层的冰晶,浑身上下冰冷万分。

    但,掠影眼中却没有丝毫的畏惧。

    雪兽越来越近,掠影此刻身上已经被冰晶覆盖住,完全的变成了冰人。

    霎那间,雪兽同时抬起了一爪朝着掠影拍了过去……

    那些士兵见到掠影就要死在雪兽的身上惊恐的喊道,“副将军……”

    而魅影虽然不知道阵法中的掠影遭遇到了什么事情,但是她听到了众人绝望的呼喊,还有掠影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心中似乎又什么东西让她感到惶恐,下一秒魅影毫不犹豫的脱口喊道,“掠影,你这个死混蛋,你快点给我出来。”

    耳中恍然听到了魅影的声音,掠影虽然浑身被冻成了冰,可思绪却是轻松的在想,“母老虎,其实我发现我还是蛮喜欢追着我打的,嗯,是不是你喜欢上我了?”

    就在那雪兽的兽爪朝着掠影拍去的危机之际,突然,那逼近的雪兽倏然间停止了动作,紧跟着身子就像是破碎的镜子被分裂而开,紧跟着那银色的天空骤然也跟着破碎。

    清风吹拂而过,点点的光芒随着风消散。

    只见月色明亮高挂,照映着大地的一切,众人从那白色的世界回道了原来的黑夜。

    梅司考剑指半空,见阵法终于破开了,顿时心中轻松了起来,果然,南面的天际便是阵眼所在啊。

    众人身体早已经被冻僵了,或许在等上一会众人就会被冻死在这里,见到阵法被破开,劫后余生的感觉顿时让人欣喜不已,狂呼道,“太好了出来了,太好了出来了……”

    梅司考嘴角勾起淡淡的笑,当即朝着掠影看了过去。

    而这个时候,掠影身子顿时控制不住的仰天栽到而去。

    “掠影!”看到这一幕的魅影身影一闪,便是将掠影的身体抱在了身前。

    冷,掠影的身体冰冷的彷如冰块,魅影心惊的打呼道,“掠影你给我醒过来,你这个混蛋,你给我醒过来啊!”

    “我不许你死,不许你死,你这个王八蛋,谁准你死了,你死了,我,我以后要找谁出气,要找谁出气!”魅影死死的摇晃着掠影的身体,眼角倔强的话落一滴泪水。

    这个时候梅司考也赶紧的赶了过来,看向魅影怎么那么快便是来看,眼底闪过一瞬的疑惑,随后立刻探上了掠影的脉搏。

    “别紧张,只是身体受冻而已,快点升火,将掠影身子烘暖。”梅司考立马说道。

    听到掠影没有死,魅影眼中顿时划过了一抹的光彩,连忙点头,看着混战中的人群找了一个人少的地方生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