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拿着手帕伸出的手又收了回来,沐夜歌心中有些复杂,点了点头,没有在开口。

    随后千纪冥便是离开了沐夜歌的房间。

    望着千纪冥离开的背影,沐夜歌眼中微微闪烁着。

    一连两日,千纪冥都前来给沐夜歌上药,和熬药给沐夜歌喝,两个人如今的态度相处的气场也不再是那么的冷硬,看着这样微妙的变化一旁的叶尘也稍微的满意了一些,不过这样的速度还不够,再过几天千玉绝和云水净就要回来了,两个人关系若是不确定好,恐怕就会有生变的。

    想着,叶尘已经准备好让他们两个来一个跨级的突破。

    夜晚的风徐徐凉爽,明月高挂在了夜空中,繁星闪烁,整个夜空的景象倒影在了海水面上,就像是触手可得一般,梦幻的绚丽。

    海边的沙滩上,两大一小的人影坐在了沙滩上,享受着美丽的夜景。

    沙滩上,两坛酒散发着浓郁的酒香,沁人心醉。

    “大爹爹,你看我多孝顺你,我将我爹和我娘酿造珍藏的酒都给挖出来了,这很好喝的哦,大爹爹。”

    叶尘坐在千纪冥和沐夜歌的中间,一双小脸可爱绽放璀璨的笑容,身子趴在了千纪冥的大腿上。

    这两坛酒可是娘亲和爹爹说要等他们老的时候挖出来喝的,现在为了大爹爹和大姐姐能够成功的在一起,他也只好先暂时挪用这两坛酒了,呼呼,祈祷爹娘不会发现。

    叶尘在眨巴着明亮的双眼,心中暗暗道。

    的确,酒香醇厚,为喝便是已经心醉了,是上等的好酒。

    千纪冥打开酒坛,在碗中倒上了一碗酒,正准备偿一口,叶尘急忙开口道,“大爹爹,你怎么一个人喝啊,还有,还有我们呐。”

    说着,叶尘伸手拉着沐夜歌。

    而沐夜歌脸上淡淡的并没有多余的表情。

    微微一怔,千纪冥淡笑道,“你还小不能喝酒,沐姑娘身上有上,不适宜喝酒。”

    听言,叶尘立刻嘟起了小嘴,不满道,“哼,哼,明明就是大爹爹坏坏,想要一个人独吞,哼,你不给我们喝,那我就端走了,我也不给你喝。”

    说着,叶尘就要将陷在一半沙滩上的酒坛给抱起来。

    见叶尘这个样子,千纪冥没好气道,“还说是孝顺我,我开你这是分明想要自己喝吧,到时候水净责怪起你来,你就可以将责任推卸到我的身上来,是不是?”

    千纪冥捏了捏叶尘的鼻子,虽然是严厉的责问,但口气中却是充满了宠溺。

    这个时,沐夜歌扭头看向两个人,淡声开口道,“我也许久没有喝过酒了,这点伤不碍事,喝一点无妨,叶尘虽然年纪小,但喝一点酒也是有益身心的。”

    说着,沐夜歌提起了酒坛,在另外两个空碗上倒上了酒,让后递了一碗给叶尘道,“你只许喝这么多。”

    “嗯。”叶尘对着千纪冥吐了吐石头,拿着酒碗起身,然后道,“我想要将我的小泥人也带出来看月亮,大爹爹,大姐姐你们先聊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