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呼呼……”小手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水,看着两个已经躺在床榻上的两个人,叶尘如玉琢的小脸带着兴奋。

    “唔,还欠缺了一点什么!”看着两个静静躺在床上占一边床的千纪冥两个人,叶尘摸了摸下巴,一副人小鬼大的模样淡淡道。

    蓦然脑海灵光一闪,叶尘明亮的双眼闪过一抹狡猾,当下将替千纪冥和沐夜歌的姿势摆好。

    千纪冥搂着沐夜歌拥睡。

    “哈哈,就这是这样!”叶尘明亮的眼睛闪了闪,提两个人改好了薄被以后悄悄的退出了房间,顺手关上了房门。

    心情十分的好,叶尘嘟着嘴,满脸的高兴的回道了自己的房间中,爬上了自己的床呼呼的睡大觉起来。

    日上三杆,太阳夺目的光芒照耀入了沐夜歌的房间内。

    此刻床榻上的千纪冥两人同一时刻睁开了双眼。

    四目相对,骤然,两个人似乎想到了什么,当即两个快速的掀开了被子,而千纪冥快速的下了床榻。

    没有预料中的大喊大叫,两个人看起来都是十分的冷静,沐夜歌目光冰冷的看着千纪冥,虽然两个人躺在床上,但衣服都整齐,表明了千纪冥没有对她做什么。

    而千纪冥脸上带着一抹的愧歉的看着沐夜歌。

    “我……”

    “我……”

    两个人同时开口,见对方都有话要说,不由的又都同时的停止了声音。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尴尬的气息,两个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半响沐夜歌率先开口道,“你想要说什么,你先说吧。”

    坐在床榻上,沐夜歌一脸的冷淡,丝毫没有在乎刚刚两个人同床共枕一夜,反正她的清白没有被毁掉,她也不至于杀了千纪冥,况且,昨天晚上两个人是喝醉了酒,才会导致成这样的,沐夜歌要怪就怪自己贪杯,怪自己醉了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面上虽然是尴尬,千纪冥却不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同床共枕这就等于是他毁了一个女人的清白,千纪冥一向洁身自好,发生这样的事情他自然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说是喝醉酒才会变成这样,但千纪冥很清楚,若不是他想要喝醉,也不会发生这件事。

    “这件事我会负责,你不用担心,我会娶你,不会让你的清白毁在我的手中,”千纪冥一脸严肃,说不出的郑重道。

    听着千纪冥的话,沐夜歌眼底微微闪烁着光芒,说实在的,其实沐夜歌一点也都不讨厌千纪冥,从这些天千纪冥尽心竭力的照顾着她,让她很有一种安全感,如今的她无依无靠,能找一个这样的男人一起生活,或许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可是,千纪冥不是真心喜欢她,而是千纪冥的责任让千纪冥担负起了她,沐夜歌心中无奈一笑,她很清楚勉强的在一起,只会是一个悲剧。

    沐夜歌不想和一个不爱她的男子生活在一起,她羡慕云水净一生一世一双人,她也渴望有这样的爱情,或许她不可能拥有,那么她宁愿孤单一辈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