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燕沁怡听言,双眼含笑,看着抱在她腰间的叶尘,伸手手揉了揉叶尘小脑袋道,“你想要姨娘帮你做什么事情?先说好了,坏事的话姨娘可不答应。”

    要是让云水净知道她合着叶尘做坏事那她就没有脸面去见云水净了。

    “嘿嘿,我可是好孩子,怎么会让姨娘帮我做坏事呢,这可是一件成人之美的好事呢……”叶尘眨巴着闪亮的双眼笑眯眯道。

    “哦?”燕沁怡面上带着一丝的疑惑。

    叶尘松开了燕沁怡的腰,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朝着燕沁怡招了招手,意思是要燕沁怡附耳过来。

    看着叶尘古灵精怪聪明样,燕沁怡心中想着她也一定要生一个这么可爱的孩子,笑眯眯的俯下了身子,燕沁怡将侧头在叶尘的耳边。

    叶尘小声的将千纪冥和沐夜歌的事情告诉了燕沁怡,不过其中很多的事情被叶尘稍微的做了一些的改动。

    那就是千纪冥和沐夜歌其实是互相喜欢的,但是两个人都好面子,而且性格都很冷淡,以至于两个人都不敢说喜欢对方,而今天两个人吵架了,叶尘的目的就是想要让燕沁怡在一旁让沐夜歌吃醋,好让沐夜歌能够和千纪冥将话说白。

    当然了,叶尘才不管这两个人是不是互相喜欢呢,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测试沐夜歌的反应了,要是沐夜歌真的不喜欢千纪冥的话,叶尘也只好放弃了,努力这么多天,叶尘只希望千纪冥和沐夜歌能够有一个好结果。

    听完了叶尘的话,燕沁怡微微的挑眉,想了一会,郑重的点了点头道,“好,这件事我答应你了。”

    “姨娘你真好啊,哈哈,到时候我又有一个干娘疼我了。”叶尘笑的眉眼弯弯,一张小脸灿烂如太阳一般夺目。

    揉了揉叶尘的小脑袋,燕沁怡满脸笑意道,“能够凑成一对姻缘那可是好事,想来纪冥大哥以后也有一个伴了。”

    叶尘将头点的和小鸡啄米一般,随即道,“大姨娘,你去帮大爹爹做饭吧,我先去看看大姐姐。”

    “嗯好,去吧……”燕沁怡轻轻的拍了拍叶尘的脑袋笑道。

    当下叶尘转身快速的来到了沐夜歌的房间内。

    站在沐夜歌的房门前,叶尘正了正色,一副人小鬼大的模样,敲响了沐夜歌的房门。

    “谁?”房间内传来一丝淡弱的声音。

    “大姐姐,我是叶尘。”叶尘乖巧洪亮的声音喊道。

    听到居然是叶尘的声音,沐夜歌发现心中有一丝的失落,不是他回来找她了。

    轻轻的摇头,沐夜歌甩下心中怪异的情绪,掀开了被子,坐到了床榻边上,看向房门处道,“进来吧。”

    房门被推了开来,一道小小的身影快速的朝着沐夜歌冲了过来,一下子便是蹦到了沐夜歌的面前。

    玉琢小脸带着满脸的笑意,叶尘一把拉住了沐夜歌的手,甜甜的喊道,“大姐姐。”

    因为昨夜的酒让沐夜歌此刻的脸色更多舔了一抹的红润,玉面桃花更加的美艳,看着叶尘,沐夜歌轻声问道,“嗯,有事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