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冰峰之绝世恋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失忆清醒过来之后,只见自己已经躺在靠近出口的普通的山洞之中,韩冰就坐在不远处,紧闭双眼还在修炼的样子。友情提示这本书第一更新网站,百度请搜索+看书网

    “你怎么了,不舒服吗?”韩冰停止修炼、睁开双眼,看着一只手捂在胸口处、满脸异样神色的失忆问道。

    “很难受,觉得……”失忆只说了一半就停了下来。

    “觉得哪里不舒服,胸口吗?”韩冰赶忙起身走上前去,抓住失忆的手问道。

    本来韩冰是想为失忆把脉的,却完全没有预料性的被他的双臂紧紧的搂入了怀中。

    “好熟悉的感觉。”失忆双手抚摸着韩冰如雪的白发,紧闭着双眼感受着阵阵体香入鼻。

    “你刚才在骗我?”韩冰本想推开失忆,却被抱得紧紧的,只能由着他。

    “我刚才只是在感受着某人残存在我身上的余温与香味,但是那种短暂的感觉令我意犹未尽,你说难受不难受?”失忆满是理由的狡辩道。

    “你刚寒气入体,才昏迷不醒,我只是…..”韩冰刚刚解释了一半却直接被失忆打断了:“你只是帮我暖暖身体而已,对不对啊?”

    “我以前是不是伤害过你?还是有负于你?或是我们之间存在其它的仇恨?要不然你为什么总是对我不冷不热的?我明明从你的眼神之中看出你对我有种异样的神色。”失忆松开紧抱韩冰的双手说道。

    “是你想的太多了,我只是看见你想起我的朋友而已。”韩冰把失忆放在自己肩上的双手拿开说道。

    “我们还是快点出去吧,省的莫衍前辈他们等的着急了。”韩冰害怕自己一会坚持不住失忆看自己的这种眼神,直接朝着山洞外走去。

    “还是再逃避,我会让你面对眼前的一切的。”失忆自言自语了一句便跟了上去。

    “莫衍前辈,让你们久等了。”韩冰走出洞口发现莫衍三人还守在外面等候着。

    “你们再不出来,我们就准备回去了,都已经过了三天了,你们都在里面做了些什么啊?我进去过两次却又出来了,里面实在冻的难受,差点我就结冰了。”莫衍看见韩冰和失忆二人安全的出来了,这才放下心来说道。

    “这么久?我感觉也就是一会的功夫而已啊?”韩冰无法置信的说道。

    “咦?你的头部怎么多了一个好奇怪的图案?”二傻看着韩冰额头之上那枚看起来像是印上去的火形图案说道。

    “冰玉火种?你难道……”莫衍这才吃惊的仔细观察了一番,竟有一种无语的感觉。

    “是的,我已经炼化了冰玉火种。”韩冰抚摸了一下自己额头上的图案说道。

    “怪不得你们用了那么久,这是你的际遇,看来你与这冰玉火种有着莫大的缘分,我先帮你隐藏了它,实在在招眼了,你现在还不能完全驾驭它,如果被别人发现,你就危险了。”只见莫衍手掌放在韩冰的头部,慢慢的此图案竟消失不见。

    “这图案只能暂时遮掩起来,过一段时间还会出来,是消除不掉的,回头我叫你它的使用方法,我们还是快些赶路吧,否则来不及赶回雾淼山了。”只听莫衍说完又召唤出了那条鹰形的飞行神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