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冰峰之绝世恋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那是什么东西?”只见厉秋看着韩冰刚才所使出的攻击问道,震惊之余还是有些后怕的感觉。

    “这个……我不告诉你,你就等着自取灭亡吧。“只见韩冰冷哼一声准备再次给厉秋致命的一击,只是这次却让她失望了。

    “你以为自己真的可以伤到我吗?认识这个东西吧?我想他现在一定非常需要,只可惜我要让你亲眼看着他是怎样被毁的。”只见厉秋手中握着天际那颗血滴子面色阴沉的说道。

    “不要,你想怎么样?”只听韩冰心情变得紧张起来。

    “我想怎么样?听说天魔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是如果血滴子离开身体时间太长的话就等于直接要了他的命,你应该知道天魔的生命于任何人都不相同,这就相当于他们的心脏,我毁了他就等于断送了他的生命。”只见厉秋阴狠的说道。

    “你我都是来自于人界的修士,你的事情我也听说了,你我各自喜欢上魔界中人,也算我们命数有些相同,何必做的如此之绝,给别人留条生路就等于日后为自己留下活路。”只听韩冰语气平静的说道。

    “生路?当年天魔可是没有给我留过活路,若不是我自己命大逃过一劫,今天的事情也不会发生,只可惜我活下来了,以前之耻怎么忘记,就算她今日再来找我,还能回到从前吗?”只听厉秋愤怒的说道。

    “又有什么区别呢?她为你守候上万年,光是这份情谊已经足够,你还想怎么样?”只听韩冰不解的问道。

    “男人要的是面子,她现在的身份已经是魔界的王后,这已经是无法更改的事实,而且还和他生下两个小天魔,这是作为男人绝对不可以容忍的。”只见厉秋终于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只可以这一切都被隐身于此的云烟全部听得清清楚楚。

    “怪不得这些天你对我如此冷漠,原来你一直对我心存芥蒂,枉费我这些年来对你付出的感情。”只见云烟泪如雨下,看来是心真的伤透了。

    “对不起,从你成为天魔的女人之后在我的心中除了复仇已经没有情感,只有那至高无上的地位才是我所要追求的,当然我尊重你的选择,如果你愿意留在我的身边我还是如从前一般对你如果你不愿再留下来,那我只好祝福你。”只听厉秋眼神与云烟交融在一起说道。

    “不用了,心里已经不再爱了,我留下来还有什么意义,只是这么久了我能活下来完全是靠着一个信念,那就是与去过平静的生活,也许现在我才知道真正爱我、在乎我的人只有他,无论我做了多少对不起他的事情,他对我就只有包容,就算差点伤害了他的生命,他对我依旧留有情分,现在我的心已经死了,生命对于我来说也不再有任何意义,但是请你让我再最后的时刻再拥抱一下,找回曾经的感觉。”只见云烟请求的说道,而且默默含泪的走向厉秋。

    此时云烟就站在厉秋的对面注视着他,擦干最后一滴泪之后,只见云烟微笑着靠近了厉秋并且紧紧的抱住了他:“你一直都在怪我。”

    “不是怪你,只是我们有缘无分。”只听厉秋仍旧冰冷的说道,犹如换了一个人似的。

    “好,那既然如此就让我们彼此告别吧。”本来云烟是想做最后一丝挽留,只可惜还是自己太一厢情愿了,这无情的话语彻底让她绝望了,只是令所有人都预料不到的是,云烟直接从厉秋的手中夺下了那颗血滴子朝着韩冰丢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