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冰峰之绝世恋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在火焰烈人与天火的心神感应之下,唐峰体内的那丝细小的火焰变得躁动起来,并且在其内里四处乱窜,有种将要逃离唐峰的体内与其余天火会和而去的感觉。唐峰体内的神龙之火正在极力的控制着这丝细小的火焰,虽说只是看似微不足道的一缕但是其中所蕴涵的力量却是无穷,尤其是与唐峰的神龙之火会和在一起,更能发挥出巨大的威能。

    突然唐峰体内的细小火焰控制不住的朝着火焰烈人所在的方向漂浮而去,只见火焰烈人见此哈哈大笑起来,既是嘲笑也是自傲,眼看马上就要与其余天火汇聚的瞬间,这丝细小的火焰突然转身飞向了火焰猎人的背后。

    “啊!”只听随着一声痛苦的惊讶声,火焰烈人已经晕倒在地,只是因为之前唐峰早已经做好准备,提前在天火之中融入了真龙之火以及血滴子中强大的血魔之力,以至于作用在火焰烈人身上之时才能发挥如此惊人的作用。唐峰迅速的走上前去伸出那双已经被火焰包裹的双手直接刺穿了火焰烈人的胸膛,只见一束小小的火苗正在缓缓燃烧着,被唐峰直接抓出体外,攥在手中,突然一个令唐峰十分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冰儿,你没事吧?”只见唐峰迅速起身,走上前去,但是韩冰的双手直接洞穿了毫无防备的唐峰心脏之处,蓝色的血液迅速染变了全身,却被唐峰的手直接堵在其上,暂时控制住了。

    “你不是冰儿?”只见唐峰看着面前毫无表情的韩冰,脸色苍白的问道。

    韩冰虽然被凤灵煞气侵体,控制了身体,但是并不是毫无知觉的,就在唐峰受伤的瞬间,韩冰清醒了过来,眼角的泪水忍不住浸湿了衣服,只是短短片刻,凤灵又挣扎着控制住了韩冰的身体,两者就这样处于僵持的态度之下,以至于韩冰有种头痛欲裂的感觉,只见其痛苦的抱着头向外飞驰而去,唐峰刚想追上前去,却无力的晕倒了过去,就在此时之前晕过去的火焰烈人并没有真正死去,慢慢爬起朝着唐峰手中的天火追逐而去,虽然也曾伸出手去,准备再次夺回来只可惜自己失去天火之后的威能太弱弱小,而唐峰又死死的攥着不放,火焰烈人用尽力气也根本拽不出来。

    只是过了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唐峰便缓了过来,看着面前已经空无一人的熊熊燃烧的火焰,唐峰站起身来,突然发现那珠细小的火苗还被自己攥在手心之中。

    “没想到你还没有死,那就让我送你一程吧。”只见唐峰说完挥起手在火焰烈人的致命位置就是狠狠的拍了下去,这次就算火焰烈人有天大的本事也不可能再活过来了。

    看着自己手中的那一缕火苗,唐峰脸色变了变,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突然他盘腿做了下来,就是之前火焰烈人所坐的那一处高高在上的火椅,随后直接把那一缕火焰吞进了腹中,看样子唐峰准备先炼化天火,将其彻底彻底融于体内,只是中途所要经受的痛苦不知道对于此事虚弱的唐峰来说是否可以经受的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