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冰峰之绝世恋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你杀死了福貅?”此时一位看起来十分凶悍的大个子看着唐峰问道。

    “是我杀的又怎样?”只见唐峰一副不屑的样子看着面前的凶悍妖族修士说道,而且根本没有将其放在眼里。

    “你也太嚣张了吧?就让你尝尝我的厉害。”只听这位凶悍的大个子冷哼一声愤怒的说道,同时已经对唐峰展开了惊人的攻击,只是此修士没有料想到唐峰的威能惊人,眼看自己已经无力在支撑下去了。

    “好,这可是你逼我的。”只见此凶悍修士说完直接拿出了一件看似和普通小花瓶差不多的瓶子,阴笑着抚摸了几下,仿佛这个瓶子能听得懂这人说话或是可以通过心神感应,只见奇迹真的出现了,瓶体全身上下变得晶莹剔透、闪闪发出墨绿色的耀眼的光泽,只见此修士一声令下,墨绿色的花瓶直接向唐峰所在的地方飞舞而去,想必他肯定会带来惊人的消息。

    “大家都小心点,这个瓶子有问题。”只见唐峰似乎从瓶子的身上感觉到了一种不同寻常,不仅自己极力躲闪开来,就连那些和他一起的人族修士也是听到喊叫之后也是纷纷向后退去。

    “怎么你怕了吗?实话告诉你吧,还没有人从我的手中逃跑过,今日这个冰脆玉瓶就成为你们人族修士的第一个警告吧,如果下次还有谁敢对我不恭敬,下场一样。”只听凶悍的修士愤愤不平的样子。

    “这个瓶子是什么做的?干什么用的?”韩冰看着眼前凶悍的妖族修士问道。

    “这个就不是你们女人应该操心的事情了,我看你今日还是好好休息吧,这里交给我就可以了。”只听唐峰看了韩冰一眼有些自傲的说道。

    突然此瓶子自己打开了,而且朝着唐峰露出张牙舞爪的凶狠气息,唐峰也确实感觉到了此瓶子绝对不同于一般,身上金黄色的气息全部释放出来,一种巨大的威能即将彻底包裹在了里面谁也出不去的样子。

    只见此瓶子微微向唐峰靠拢而来,但由于畏惧唐峰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金色气息,最后停在五米外的地方不再前进,只见其瓶体还是一闪一闪的光泽并且朝着唐峰狂吸起来,似乎将要吞噬一切一样,但是唐峰也只是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去吧,天火。“只见唐峰说完直接丢出一缕细小的火焰朝着瓶子急速而去,快要临近之时,只见看似细小的火焰直接爆发而出,成了汪洋大海一样的席卷而去,把墨绿色的瓶子彻底包围了起来。

    “你以为就凭这些火就能烧坏我的宝瓶吗?我劝你还是别做梦了,就算你烧上三天三夜,恐怕它也不会有任何损伤。”只听凶悍的修士说道。

    果真就像凶悍修士所说的一样,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但是依旧能透过火焰看到墨绿色的瓶子在燃烧,似乎根本烧不尽一样,只见唐峰加大火势继续紧紧的燃烧着,但还是一样的下场。

    “你以为你有宝瓶我就对你没有办法吗?我看你身上还有什么宝贝?”只见唐峰说完直接越到了凶悍修士的面前,准备将其彻底灭杀。

    “宝瓶赶紧回来保护我。”只听凶悍修士一声令下之后此瓶并不像平时一样立马就回去了,而是仍旧在那里被烧着,似乎与凶悍修士断开了心神链接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