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四夫争宠:萌乖夫君养成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若想真正做到这样,又十分的难。 莫忆儿需要十分努力的想办法,才有可能完成这些。

    次日,莫忆儿和挞卡两人去外部落山洞门口查看情况,虽说那昏睡草的药效能让他们睡上三天,但总要亲眼看到,才放心。因为这些人都昏睡了一天一夜,山洞中篝火全都熄灭,温度也降了下来,他们就这样躺在地上,醒来时势必会有一些人着凉。不仅如此,不升起篝火的他们,很有可能会吸引野兽来袭,不过,莫忆儿这几日并没有在附近闻到野兽的气味,看来这附近动物不多,也许都去冬眠了,也许是之前被他们捕杀光了。

    这些都不重要,莫忆儿只是来看看,这些人最后能不能活下来,就看他们的造化了。

    查看过后,他们准备沿着原路离开,可刚出山洞走了没十分钟,莫忆儿就听到野兽踏雪跑动的声音,她往声音的方向看去,远远的,似乎有什么野兽在雪地上奔跑,因为距离太远,现在还看不清楚。“快躲起来!”莫忆儿连忙拉着挞卡爬上身边的一棵大树,她目光紧紧盯着那由远及近的野兽,这身影也似乎很熟悉。

    挞卡也努力的朝着那个方向看,但视力没有莫忆儿好的他什么都没有看到,他疑惑的问莫忆儿:“什么都没有啊!莫忆儿首领,你是不是看错了?最近你太累了,回去之后好好休息一下吧!”他们这些人私下里都认为莫忆儿是太累,太紧张了,所以才会一直疑神疑鬼。

    莫忆儿很严肃的看着挞卡,食指放在唇前“嘘”了一声,让挞卡不要再说话。挞卡被莫忆儿严肃的表情吓到,马上闭了嘴巴。

    那野兽的身影越来越近,终于,近到挞卡也能看到了。没想到,竟然是巨大的狼。这匹巨狼他们并不陌生,正是巫师慕容所骑的那一匹。挞卡用手捂住自己的嘴巴,满目震惊,原来莫忆儿没错,真的有野兽来了。还是他们最强大的敌人,他们该怎么办?挞卡心底有一些害怕,棕狼那么巨大,一巴掌就有可能把他们都拍死,现在身为金狮的小绒球也不在这里,挞卡不知道自己会不会逃脱,不知道他们还会不会活着看到明天的太阳。

    这个时候,距离他们有五百米左右的棕狼忽然停了下来,它的背上毫不例外的是巫师慕容。停下来之后,他们四处的张望,显然是发现有人类的气味在附近。莫忆儿觉得自己这次出来有一点失算,早知道会遇到巫师慕容,她就应该穿上雪熊皮来掩饰自己才对。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如果被发现,她就只能奋力抵抗了。

    今日和挞卡一起出来,只是滑雪赶路,并没有带彩翎儿。这让她更存在劣势,如果能避免冲突,她会尽量避免。她压低了声音,对身旁的挞卡说:“一会儿如果我们被发现,我缠住巫师慕容和巨狼,你趁机逃走!”

    “这怎么行?莫忆儿首领,我不能让你一个女人陷入危险,我要保护你!”挞卡心底那点害怕立马不见了,他壮志雄心的说要保护莫忆儿,可他自己心里也没有底。这个时候,作为一个勇敢的男人,哪怕是战死,他也不能退缩!而且这一次和上一次不同,上次有金狮在莫忆儿身边,他们这些族人可以躲在树上。可现在,莫忆儿身边只有他挞卡一个男人,作为男人的骄傲,挞卡不允许自己逃走!

    “你……”莫忆儿还想要劝说,却发现巫师慕容的目光往他们这边看来,这个家伙也不是个普通人,耳力也十分好,只好闭上嘴巴,一会儿见机行事了。

    巫师慕容盯着他们这边好一会儿,然后驱使棕狼往这边走来。如果到了近前,这参天大树在这个季节也无法掩饰住他们的身形!暴露,是肯定的了!莫忆儿的手伸向腰间,那里是她的鞭子,挞卡同时也握紧手里的长刺。

    巫师慕容和棕狼的身影越来越清晰,莫忆儿直盯着他们,恨不能用目光在他们身上戳几个洞出来。这个时候,棕狼吸引住了她的目光。

    现在的棕狼和她第一次见到的棕狼已经完全不是一个模样,它白色的狼毛有些发黄,一只眼睛正常,另一只眼睛泛着妖异的红色。唯一没变的,就是它额间的那抹棕色狼毛,除此之外,身上还有多出伤痕。让魔衣震惊的是,这些伤痕没有愈合,上面透着血迹和脓水,在这伤口之中,还有黑色的甲壳类小虫子在钻来钻去。这……到底是什么情况?零下几十度的大冷天,伤口怎么会生虫?

    难道,是巫师慕容搞的鬼?这个恶心的家伙到底做了什么?棕狼不是他最爱的坐骑吗?难道要用它的身体养虫子?莫忆儿只觉全身恶寒,后背冷飕飕的,这个巫师慕容简直就不是人,他应该是个恶心的妖怪。

    “哈哈,莫忆儿首领,我们真是有缘分,没想到又在这里相遇!”巫师慕容大笑着,被兽皮遮住的脸上满是得意的表情。他距离莫忆儿有一百米左右,看着他们藏身的方向。

    莫忆儿没有出声,做手势示意挞卡也保持安静,能多拖一会儿,就多拖一会儿,最好能想出什么脱身的主意。同时,她从随身的口袋中拿出自制的面具和手套,做了最简单的武装。

    “莫忆儿首领,既然在这里,为何不现身相见呢?难道,你怕了不成?”这个慕容,竟用了激将法。但冷静如莫忆儿,根本不吃这一套。

    因为巫师慕容只闻到了莫忆儿的气息,另外一个不明是谁的人他根本就不放在心上,只要金狮没在这里,巫师慕容就绝对的有把握杀掉莫忆儿。他见莫忆儿依旧不出声,便往前又走了几步,却不敢一下子来到莫忆儿他们身边,在他的心底,对莫忆儿还是有所畏惧的,这个女人,总是出其不意的让他和棕狼受到许多伤害。他已经学会了谨慎,一定不能再让莫忆儿占去便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