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流浪郡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疑神疑鬼的吴均忍不住又朝两个小太监的脸上各打了几巴掌,低声骂道:“两个笨蛋,惹得小王爷不高兴,害得我也跟着被撵出来守门……”

    两个小太监手捧着脸,不敢吭声。

    屋内,李延业正在喝令两个侍女将莹莹身上的衣裳剥下。

    莹莹挣扎着大声骂李延业无耻、下作。

    李延业两眼看着莹莹,得意地说:“翠翠,你骂人的声音依然那么好听。只可惜,本王替你宽衣解带,你不愿。那就只好让我的侍女来侍候你,本王要好好欣赏你的玉肤真容,鞭子落下去后,白中透红、红中透白,一定妙不可言、美不胜收!”说完,又嘻嘻地笑过不停。

    两个侍女,一个顺手去脱莹莹穿在脚上的鞋袜,另一个侍女去扯莹莹的衣带。

    李延业把鞭子放在桌上,把双手抱在胸前,坐在太师椅上看侍女脱莹莹的衣裳,不料侍女弄了半天,还是没有将衣带解开。

    李延业突然想起那根衣带是打了死结的,忙从椅子上跳起,快步走过去,伸手就去撕扯莹莹左边的衣袖,又对侍女喝道:“不要慢手慢脚的了,直接从衣领袖口往下撕,这样快些!”

    只听见“唰”的一声,李延业已经将莹莹左臂的袖子撕烂,白皙的肌肤上箍着的红珊瑚手链赫然出现在李延业的眼前。

    “这是什么?”李延业想不到莹莹的手臂上还戴着一圈晶莹圆润的鲜红珠子,伸手去摸了几下,发现珠子不是用玉石、玛瑙之类磨成的,而是用打磨的红珊瑚制成的。

    李延业忙叫帮着扯莹莹衣裳的两个侍女住手,自己又低头细看了好一阵,然后又抬起头,问道:“这串手链是从哪里来的?”

    莹莹见李延业面有惊讶疑惑之色,心里暗自吃惊,猜他可能认识母亲留给自己的这串红珊瑚手链,不然不会有这样的表情,只是这种想法让莹莹自己也觉得不可相信。

    莹莹想了想,讥讽道:“我在家里好歹也是有人侍候的小姐,要戴一串手链可不是什么难事。这沁水山庄难道就没有见过这种稀罕之物?”说完后,忍着身上的疼痛,观察打量李延业脸上的神情。

    面对莹莹的讥讽,李延业竟然出奇地没有发怒咆哮,而是将红珊瑚手链从莹莹的左手臂上往下褪到手腕上,又仔细拨弄了珠子几下,然后吩咐侍女将绑在莹莹左手上的绳索解开,将手链取下来。

    侍女当即照办,取下手链呈给小王爷后,又把莹莹的左手绑住。

    李延业把莹莹的红珊瑚手链拿到自己手里,反复搓揉着每颗珠子,手链一共有十二颗光滑如玉的红珊瑚珠子,李延业搓到其中一颗珠子时,发现上面有凹凸感。

    李延业疑心顿起,拿着手链快步走到窗旁,想要推开窗户,借着屋外的阳光将珠子上的凹凸处看过清楚,谁知窗户推了两下却推不动,这才想起自己先前就让吴均用铁锁将窗户从外面锁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