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流浪郡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过了片刻,思进小声说道:“思勖,我现在心乱如麻。你不睡觉的话,那就帮我想想,平白无故的,王府里怎么会突然加派众多武士巡夜?昨夜我翻进去时并没有留下什么痕迹啊?”

    思勖一下不知该如何回答,仔细想了想,坐立起来,问兄长道:“那两辆马车还在那幢宅子里吗?”

    “还在里面的。我翻进宅子里后,首先去前院看了看,两辆马车都在。只要马车还在,韩文景那厮就没有离开京城。他的手下随从还住在宅子里,但今夜没有发现有人打牌,都关着门在屋子里睡觉。”

    “那韩文景是不是又返回宅子里住下了?”

    “我也是这么想。又特意到后院去看了看,那两个丫鬟还在,熟睡在屋子里,那幢房子里除了她二人并没有住着别人。”

    “会不会本来就是丫鬟住的地方?”

    “不可能,那里看上去是正房。前天夜里我翻进去时,一个丫鬟起来喝水,我清楚地听见她二人说话,说韩公子不在时,她两个可以乐得多睡些懒觉。她二人住的隔壁就是一间上等的房间。”

    思勖抱着头,又歪靠着床栏,过了一会儿说道:“哥哥,我觉得,是不是因为昨夜下雨,王府里疏于防范。今天天晴,所以又恢复了正常。王府里平时就有许多武士来回巡走的。”

    思进更加烦闷,心里琢磨,如果弟弟的猜测是正确的,那我行动起来可就困难多了,只要一翻墙进去就会被人发现,这可怎么是好?低头不语,想起今夜透过宅子东院的那道小门的缝隙窥视,王府那边的灯光明显比昨夜亮多了,一定比昨夜增添了不少灯笼。

    思进把王府那边的情形又告诉给弟弟,“昨夜听端王说,他特意命人减少彩灯,怎么今天就突然多了起来,照耀得如同白昼,好象在防着什么?我昨夜进出时并未留下可疑之处,也未落下物件……”

    窗外天色渐曙,屋子里也变得清晰可见。思进无意中看见思勖的一双赤脚,左脚心里有拇指大小的胎记。思进恍然大悟,自言自语地说道:“我知道了,可能与那个人有关?”

    “与谁有关?”思勖猛地坐立起来。

    思进用手朝弟弟的左脚指了一下,“我差点儿忘记了,昨日早晨,端王不是派卢管家去沁水山庄接一个人回来吗,应该是与那人有关。”

    “哦?”思勖似乎明白过来,用手朝自己腿上拍了一巴掌,“昨天你还告诉我,说那人姓陶,是一个疯子,还说他极有可能是端王多年前失踪的儿子……哥哥,你老盯着我的脚看什么?”

    “思勖,你把左脚抬起,让我再好好看看!”

    “你是想看我脚心上的那团胎记吗?”思勖抬起脚,让哥哥低头细看,心里却嘀咕,有什么好看的,从小到大,你看得还少了?别是因为你说的,端王的儿子脚上也有一块胎记,让你变得对我也好奇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