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流浪郡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卢四故意停顿了一下,又突然提高声音继续说道:“我卢四爷做事,是有章可循的,奴婢怠慢了我,只要不是重罪死罪,我都会网开一面,我已经叫人把她从池子里捞出来了!”

    “捞起来就好,在京城王府里,你卢四爷就是一个出了名的与人为善的大好人!”姚岩呵呵了几声,把手中拿着的糕点送进嘴里。

    “不过……”卢四故意拖长声音,“我刚制定的礼法,她就敢违背,既然眼里没有我,不按照我的意愿来服侍我,那就是对我的蔑视。我是谁?我是端王爷亲自吩咐派到这沁水山庄掌握总管大权的,她蔑视我,就是对端王爷的蔑视,这还得了?我可以让她活,但是却不能让她逍遥快活。人捞起来后,我下令将她重责五十杖,罚扣她三个月的例钱,看她以后还敢不遵守礼仪规矩?”

    卢四以言语扬威之后,瞄了一眼站在亭子外面的叶儿,见她低着头,小心翼翼地垂手侍立。卢四脸上露出一丝得意,但依然不急于开口让叶儿进来,而是伸手又将几案上的茶杯端起,慢慢呷了一口后,才用抑扬顿挫的声调故意问道:“站在亭子外面的,可是翠寒院的叶儿?”

    “奴婢正是!不知总管大人呼唤叶儿来此有何吩咐?”叶儿言语和缓谨慎,但是心里却突突直跳,担心卢四会冷不防地给自己来一个下马威,以彰显他拥有端王爷赋予的远超过李侍贤的威权。

    卢四把茶杯放到几案上,声音缓慢:“你,不要站在外面了,进亭子里来说话吧!”

    叶儿惴惴不安地走进亭子里,依然不敢抬头直视对方。

    卢四笑着说道:“叶儿,你不用害怕,我卢四爷不比你们原来的李总管,只要你忠于王爷,小心侍奉二公子和我,我是不会亏待你的。”

    叶儿没有吭声,心想,你刚才故意用言语来吓唬我,现在又用好处引诱我,看来今天把我叫来,一定有其他的用意,并非要给我一个下马威的。不过你这种方式,珠珠就没有少干过,也算不上什么稀奇新颖的法子。至于李侍贤,他原来是总管,我不过是一个寻常不过的奴婢,他也不必用这种方式来操纵我?你如今以新总管的身份把我找来,又不忘耍点儿花招,倒是让人生疑……

    就在叶儿揣测卢四肚子里卖什么膏药的时候,卢四话音一转:“翠寒院现在由你在掌管?”

    叶儿一愣,翠寒院怎么会是自己掌管?听丫丫和莹莹说,今天下午卢四在珠珠的带领下视察了翠寒院,难道是珠珠对他说了些什么,让他信以为真?

    叶儿满腹疑心,小心翼翼地回答道:“启禀总管大人,奴婢不过是翠寒院的一个丫鬟,除了奴婢外,还有一个叫丫丫的婢女。奴婢和丫丫平日里只不过负责院子里的扫地、浇花、喂鸟等琐碎杂事。真正掌管翠寒院的,原来是小王爷身边的吴均吴掌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