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流浪郡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柯琉转身正要走到外面观察一个究竟时,只听见身后传来丫鬟秋芸的声音,“韩公子,您这一去,什么时候回来?”

    柯琉回头一看,韩文景已经步出正房,他身上已经换上了昨日穿戴的那套王府普通奴仆的装束。

    韩文景一边朝柯琉走来,一边对跟在身后的秋芸说:“明后天吧!昨天走得匆忙,我没有想到你们这里竟然快要揭不开锅了,我明日过来时,自会多拿些钱过来给你的!”

    见韩文景快要走到自己的面前,柯琉侧身让到甬道边上。韩文景瞄了柯琉一眼,挥手微笑道:“现在就走吧,不耽搁了,赶紧回王府去!”脚不停步,直朝院外走去。

    柯琉和秋芸则一左一右地趋步紧随。

    三人刚走出后院,就听见浓枝花荫后有人大声喧哗。韩文景一愣,突然明白过来是怎么一回事,于是快步朝前面的房屋走,走了十几步,就见前面的窗户里人影晃动,门口还站着奴仆蔡胜。

    蔡胜见韩公子过来了,赶紧迎上来几步,弯腰低眉,说道:“公子,您吩咐要弄进来的人就在屋子里,他仍然一口咬定自己是卖糕点的贩子,不是官府派来的密探……”

    韩文景听着听着,不禁眉头一皱,低声骂道:“荒唐,哪有你们这么问话的?说什么官府的密探?如果他是官府的密探,那我成什么了?你们又成什么了?你们只需要吓唬一下他,说怀疑他是盗贼,要送到官府里去严加拷问,他若害怕,那他就不足为虑,他若没有害怕的意思,那你们就……就说送他去见端王爷,又说这所宅院是端王爷专门用来款待贵客用的,如果有盗贼敢窥视这里,捉住后可以乱棒打死,吓唬吓唬他,将他打一顿,再赶出宅院。他出去后,必定告诉他的同伙,看还有谁敢来这宅子外面作密探?”

    蔡胜赶紧连连说“是”,又不无谄媚地说:“公子真乃高见,在屋子里面盘问的刁有才,无论他平时如何精明,是绝对不及公子九牛一毛的。那人被诓进来以后,刁有才就开门见山地问他是不是官府中人?小人心里也纳闷,哪有这样问话的?二人当时就差点儿吵起来,那人又想要离去,幸亏我等人多,立即把他围了起来,又把他推进屋子里去细细盘问,公子要不要进屋子里去看看?”

    韩文景点了点头,又朝窗户里看了一眼,只见屋子里站着刁有才和韩涛等五、六个奴仆,被抓进来的那人被团团围在屋子中间,看不见他的脸。韩文景于是往前走了几步,待要走到屋门口时,窗户里突然传来一阵霹雳雷声,是韩涛的声音。韩文景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侧身倾听。

    韩涛依然大声喝斥,“别他妈的给老子装傻,老子可不吃你这一套,你这些糕点颜色不新鲜,放到鼻尖上一闻,还有一股霉味儿,分明就不是拿来卖的。老实说,你究竟是谁派来的?要是再不如实招来,老子对你可就不客气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