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流浪郡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难道真如莹莹昨夜告诉自己的,昨夜出现在院子里的那个黑影人,极有可能几天前就潜入这翠寒院了,丫丫思忖道,自己和她在小木屋里商谈的秘密,不排除被黑影人偷听、偷看到了去。

    现在已经明了,七星匕首的秘密已经被人发现了,幸亏莹莹反应及时,叫自己把匕首提前藏到院子里的花丛中去,这些人想在莹莹住的房间里搜出,无异于缘木求鱼,那就任由他们折腾吧,自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丫丫此刻再一次从心底升起了对莹莹的钦佩之情,一个多时辰前,她叫自己把匕首和绳索从屋子里取出藏到花园里隐蔽的地方,又让自己把她写给叶儿的书信销毁掉,当时自己还暗地里笑她是不是谨慎过余了,哪里就预见到这后面的玄机呢?现在好了,这几个奉命行事的奴仆在惊慌失措、口无遮拦中暴露了他们的背后的人。

    莹莹希望引蛇出洞,这蛇终于露出头来了,但愿莹莹姐就躲在假山附近,能清楚地看到、听到这里发生的一切,等这几个奴才走了,自己一定要向她好好请教,她是怎么预料到这一切的?

    虽然玄机已现,但丫丫还是有些懵懵懂懂,一时也想不明白派这四个奴仆前来搜寻匕首的卢四是如何知道七星匕首的?难到昨夜出现在院子里的黑影人是他派来的?

    此刻的丫丫,既为一切都在莹莹的预料中而暗自高兴,又为黑影人背后指使者究竟是谁而倍感迷惑。

    突然,麻脸奴仆一声大喝,顿时划破了翠寒院的宁静。

    “蠢蛋,找什么东西要你大声说出来?你不说我们就不知道?来的时候上面的人已经吩咐了,不要多嘴,知不知道?”

    拎灯的奴仆耸肩咋舌,赶紧缩回到帷幔里,和另外一个奴仆一起,继续翻着里屋能翻动的摆设和家具。

    麻脸这会才接着叶儿刚才的话,冷冷地说道:“你说翠翠在院子里纳凉,那好,我相信你,今晚月光大,这院子里不仅凉快,景色也美,那就麻烦姑娘你去把翠翠找回来,现在就去!”

    叶儿望了丫丫一眼,没有说话,却用手肘轻轻碰了碰丫丫,希望她能回答麻脸奴仆,为自己解围。

    “怎么,不敢吱声了?缓兵之计就别拿来用了,她早就翻墙逃跑了,别说人,就连影子也不在这院子里。今夜你二人别想好过!”麻脸奴仆又是一阵冷笑。

    丫丫心里一下来了气,麻子你一副冷嘴刁脸,比恶狗还凶,看你的穿着打扮,也不过是山庄里的一个奴仆,竟然也梦想着象吴均那等小人恃强凌弱起来?你们要找的莹莹就在附近,我怕你作甚?

    人的脾气一上来,胆子也就跟着放大,素来温柔的丫丫也不例外,当即反唇相讥,“你说翠翠她翻墙逃走了,有何凭证。既然你们都知道她想逃走,为何不在她翻墙的时候,立即上前抓住她?”

    麻脸一下愣住了,对方说的在理啊,既然都知道翠翠要逃走,为何不在她行动的时候拦住她?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