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流浪郡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的明白了,小的这就去!”高庆能借此机会巴结比吴均权位更高更重的卢总管,自然也是乐意的,话还未说完,已经从椅子上站起,又对吴均施礼,意欲立即离去。

    “你先别急,坐着再等一会儿,我自会让你去的!”吴均摆手说道。

    高庆又只好坐回椅子上。

    吴均从枕头下取出一封书信,对高庆晃了一晃,说道:“这是我昨夜写的,你一会儿拿着他去见藕香坊找卢总管禀报时,无需多说什么,只管把这封信交给他,他看了后就知道是我写的,也明白是怎么一会儿事。你只需要告诉他今天发生的事就行了!”

    高庆一下就糊涂了,今天发生的事儿?今天我又没有去翠寒院,怎么知道翠翠和丫丫做了些什么,又说了些什么?莫非是吴均他暗示我在去藕香坊向卢总管禀报之前,再去一趟翠寒院?于是小心翼翼地问道:“掌事大人,今天的事我该如何告诉卢总管?是现在就去翠寒院吗,只要您一声令下,小的现在就去,即使是大白天,小的也不在乎!”

    “你现在想去翠寒院?”吴均故意反问了一句,顺手将书信放在枕头一旁,然后又摇手说道:“虽说那院子里清幽得鬼都少见,但大白天的去太冒险了,万一被里面的人撞见了,或者被守门的看见,真把你当窃贼抓了起来,反而说不清楚了。无论如何,我是绝不能让你有半分危险的!”

    正在这时,帘子外面有人影晃动。吴均问道:“是尤安在外面吗?”

    帘外的人回答说:“是小的,韩辉!”

    吴均的脸上露出关切的神情,嘴里说道:“没事儿,你只管进来!”

    韩辉掀开帘子走了进来。高庆见他神色匆匆,似有急事要禀报,便主动站起身,提出自己先退到外面屋子里回避一下。

    吴均摇手说道:“你别走,就坐在这里!”

    高庆心里颇有些感动,这吴掌事对自己真是信任有加,和自己说话时,让别人退出屋。别人要和他讲事时,他却对自己不避嫌,可见真是把自己当心腹看待。

    韩辉走到屋子中间,待要说话,又却得不妥,吴均上午派自己出去时,就反复交代行动要隐秘,现在高庆就坐在屋子里,自己不可轻易让他听见了。

    心下这么一想,韩辉又往前走了几步,一直走到床榻前,然后弯下腰,也不管吴均乐不乐意,几乎就把自己的嘴凑到他的耳边。

    吴均脸上也没有表现不乐的神情,等韩辉附耳低言了后,说道:“你今天辛苦了,做得很不错。你还饿着肚子没有吃饭吧?先去把饭吃了,好好回屋去睡一觉,然后再到我这里来一趟!”

    韩辉答应了一声,转身走出屋子。高庆见他脸上露出欣喜的神色,又偷眼看吴均,只见他的脸上洋溢着得意的神情。

    等韩辉走出屋后,吴均让高庆离开椅子站到自己的床榻前,然后把刚才放到枕头一旁的书信交给他,让他揣在怀里,出去时不要让人看见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