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流浪郡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胡说!”李延业大声呵斥道,“你还敢哄骗我说他们是盗贼,什么盗贼连我手下众多侍卫都拿不住?还把刀和剑带在身上,我看他们分明是有备而来!”

    ‘有备而来’这四个刚一出口,李延业愣了一下,想到那个自称叫柳思勖的男子,猛然间又想到他和翠翠认识,傍晚在道路上时,他还挣扎着叫翠翠为‘盈盈小姐’,李延业慌忙转过身,恶狠狠地盯着床榻上的她。

    莹莹这时已经坐立起来,右手握着从袖子里取出的小刀,两眼瞪着跪在地毯上的珠珠,她和李延业焦急不安的对话,在自己两耳听来犹如醍醐灌顶,莹莹心里随之激动不已,难道是他?真是公子柳思进来了?他一定是来救自己和思勖的?如果真是他来了的话,怎么又多出了一个人?是他在京城中的朋友?公子他肩膀上还有伤,千万要小心……

    莹莹正在默默为思进祈祷时。李延业猛地转过身来,发现翠翠脸有异色,嘴唇微动,似在小声说着什么。

    “你在干吗?”李延业奇怪地问。

    突如其来的喝问声让莹莹吃了一惊,又见李延业睁大眼睛恶狠狠地看着自己,莹莹慌忙将捏着小刀的右手放到身背后。

    李延业见莹莹脸上闪现出一丝慌乱的神色,又见她把右手放到身后,心里一下起了一个大疙瘩,突然想起前天卢四派姚岩到京城秘密告诉自己,说翠翠暗地里藏有一把镶嵌有珠宝的金刀匕首,他们还专门到翠寒院搜查了一阵,但匕首却不见踪影。

    她右手就握着那把镶有珠宝的金刀匕首?一瞬间,李延业吓了一大跳,刚才幸亏没有对她动手,否则,她趁自己不注意时,要拿匕首捅自己不是很容易的事儿?

    李延业迅速让自己冷静下来,下午在半路上抓住她时,章启他们怎么就没有发现她身上藏着的匕首?刚才在花间小径里捉住她时,她还拼命挣扎,她要是真藏有匕首,为何不用匕首刺自己,而要用双手使劲抓掐自己的手背?

    李延业低头朝右手手背上看了一眼,满是红红的指甲印,现在还感到一阵一阵的疼。李延业抬起头,见翠翠还把右手放在身后,心里疑惑,正要喝令她把右手伸出来时,门外和窗外突然传来急步奔跑的声音。

    “小王爷在里面吗?”

    “发生了什么事儿?”

    “那盗贼异常凶猛,砍伤了几个奴仆,众侍卫拦不住,说不定一会儿就要杀到这边来了,宋指挥让我赶紧过来报信,请小王爷先离开这里,或者找一个隐蔽的地方躲起来!”

    李延业惊出一声冷汗,什么人如此厉害,连宋喜等一干人都制服不了?慌忙转身喝道:“外面是什么人,快进来说话!”

    帘子掀开处,一个脸上沾有血污的侍卫躬身走进来。李延业劈头喝问道,“宋喜带了多少侍卫出去?对方究竟有多少人,是不是长有三头六臂,为何制服不了,竟然要本王躲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