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流浪郡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思进为了让莹莹高兴,不停地说着,连弟弟思勖派人给端王的二儿子李延业送喜酒的事也告诉了莹莹,还笑道:“这世上的事可真说不清楚,一个多月前,李延业把思勖囚禁在竹林小院里,现在却反过来了,思勖派人送喜酒给囚禁在那院中的李延业……”

    见莹莹还在啜泣不已,思进又笑着低声说道:“你是不是等不及了?等见到了你的父母后,我会让你称心如意的!”

    “看你歪想到哪里去了?”莹莹伸手在他的肩上狠狠捶了一下,又笑道:“先前还以为你和人家想到一块,以为是心有灵犀,因此才感概落泪,不料你却动了歪心!”

    思进一愣,也觉得好笑,又尴尬地说道:“莹莹,你刚才把我捶痛了,我肩膀上的伤还没有好呢!”

    “骗人,我明明碰的是你的左肩,你右肩上的伤什么时候跑到左肩上去了,要不再试试一拳看看?”

    莹莹故意抡起拳头,思进赶紧笑着求饶,二人说笑了一阵,困倦了,便互相依偎着,和衣躺下。

    天亮后,莹莹和思进在叶儿等侍女的侍奉下洗漱、梳头、换衣。吃了早饭后,二人携手在驻芳庭里游逛。莹莹见身后始终有端王派来的侍女不离不弃地跟随,也无心观赏庭院里的美景,提议去竹兰斋拜见思进的舅舅、舅母、表弟以及樊子颖等。

    思进欣然应允,二人携手朝驻芳庭的大门走去,远远地,就看见两个人手牵手地走进庭院的大门,二人定睛一看,原来是李延嗣牵着苏小云的手来了,只见二人容光焕发,小云一身打扮光彩照人。思进和莹莹惊喜不已,连忙迎了上去。

    小云一把抓住莹莹的双手,忍不住落泪道,“小姐,你被绑架后,大公子和二公子就象变了人似的……”

    莹莹笑道:“他们可不是象变了人似的,而是真的变了,从现在起,你也不用大公子、二公子的叫了,也不要叫我小姐,我也不能叫你小云了,该叫你一声嫂子呢,还记得那个看相老头儿的话吗,我以前提起那件事时,你总不相信,还埋怨我拿你开心,你现在想想,我是在拿你开心吗?”

    “看相老头儿的话?什么话?”延嗣眨眼看着妻子,又看着妹妹,妹妹只是抿嘴而笑。

    小云脸一红,也不回答丈夫,用绣帕将挂在眼角上的泪珠揩了,不好意思地笑道:“叫习惯了,一时改不了口!”

    莹莹见只有他夫妇二人走进庭院的大门,好奇地问:“哥哥,今天没有带随从过来?”

    小云抢着回答道:“我让他不要带,我最讨厌身后跟着一大帮人了,就象老鼠尾巴似的。绮翠殿离这里又不远,还要用轿子?我叫他走路陪我过来的,身边的侍女一个也不要带!”

    莹莹咯咯地笑道:“小云,你的急性子还是一点儿也没有变!”

    大家说笑了一阵,思进邀请延嗣和小云到屋内坐着慢叙。有侍女送上茶来,大家喝了茶,直聊到晌午。思进又要留住吃午饭,延嗣一口拒绝了,说道:“父王已经在绮翠殿备下宴席,我和小云先告辞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