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周围的人见我得手,不用发话、一哄而上,“叭、叭、叭”一阵拳脚,新来的一声不吭趴下了。

    刘总、戴老板、杨老头马上下铺,左拉右扯、不停地叫:“别打了、别打了,不能再打了,别打了。”

    我见差不多了,也上去拉,一边拉、一边说:“好了,别打、别打了。”十来个人才停手、停脚。

    我扫了一眼号里所有人,摇了一下刚才因用力过猛、有些发胀的右手。盯了一阵站在一旁看傻了的花猫后,又看了看像一只龙虾一样弓着身子趴在过道的新来的。瞪着发红的眼睛,一步一步走向花猫。

    花猫对着我双手连摇,一步步后退,嘴里喊着:“老大,我有眼无珠啊、我有眼无珠啊。”

    铁儿一下冲过来,一把拖着花猫、吼道:“晚了,哀求没有用,喊老大、喊亲爹都晚了。”

    铁儿话一完,花猫扑地跪下了,“老大、放过我,别动手,一切听你的。”

    我走近花猫、叫铁儿把他拉起来,所有人围了过来。花猫颤抖着身子,双手握住自己的眼睛。

    大家一个个哄笑,“什么老江湖,吹、吹什么,熊样。”

    我伸手轻轻拍了拍花猫的肩,让他把握住自己眼睛的双手拉开、看着我。花猫哭着哀求我别打他,我答应之后、他才慢慢把自己的手拉下。

    我用手捏了捏他的手,“你没有生手吗?老实回答我,千万别扯谎、不然那就是你的下场。”我用手指了一下趴在地上的新来的,喝道:“告诉我,你究竟是干什么进来的?”

    “千万别扯谎,不然你有大苦头吃。”

    “上次的老大就是被浩哥打走的,你要敢说谎、打废了你。”大家也附和着我,要求花猫说实话。

    花猫连连哀求,“我真的是骗了一点钱进来的,我没有说谎、以后大家就知道了。”

    我冷笑了一下,“但愿你没说谎,否则揭开你谎言的那一天,你就等着吃屎!”

    说完我让铁儿放开花猫,然后告诉他,那家伙倒了、明天不能搞卫生,让他自己看着办。

    花猫连说他会搞卫生,不用**心,如果他没有搞好、随便怎么处置他。

    我让铁儿与花猫将倒在地上的新来的拖到马桶旁边后,自己才上铺、坐到刘总旁边,对刘总说:“你赢了、但我不服,不相信花猫那个杂种是玩诈骗来的,他怎么看都是贼头贼脑的,十足的小偷。”

    刘总开了我们几个人一支烟后,让铁儿注意那个躺在马桶边的新来的,以防他晚上突然袭击、也防止他出现意外,并让我以后小心点。

    杨老头与戴老板也讲以后下手轻点,别弄出事来。我就讲我根本不想动他,实在看不惯他了,他连牢门都不想拜。今天就算了,明天我还是要他拜的。如果明天他还不拜,我明天下手、还有狠一点,一定要打服他……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刚想下铺,铁儿走过来、凑上我耳边讲,杨老头一大清早、就拉着新来的在巡逻道下嘀嘀咕咕不知讲了些什么,要我以后别相信杨老头。

    我听了心里很不舒服,匆匆走到风坪去洗漱。看了一眼杨老头与新来的,就蹲在洗衣台上洗漱。故意瞪着眼看他俩、究竟嘀咕什么。

    杨老头用手指了一下我,问新来的:“他,浩哥、你认识吗?”

    新来的看了我一眼,没吭声。

    杨老头走近我身旁,对我说:“新来的是同你一个镇的,是你们镇长的儿子。”

    我一听、心里特火,一冲下洗衣台,“天王老子的儿子到了这里也要拜牢门,否则我照样收拾他。”说完就在水龙头下冲洗。

    待我冲完,杨老头又对我说:“他是王有明的师兄弟、猛龙帮的,前几天还看到我姐姐去王有明家、找过王有明的父亲。”

    我一听我姐姐去找过王有明的父亲,马上走近新来的,问“你认识我姐吗?”

    “认识,上个星期天、你姐姐浩敏去王有明家找王有明父亲要钱,将你捞出去,有人答应你哥与你姐将你另案处理,你不是猛龙帮的、以前又没有别的什么事。”

    “王有明父亲给了钱没有?”

    “这个我不清楚,但王有明父亲讲了、只要你姐与你哥,真正能够有路子将你从看守所捞出去,他愿意出钱。”

    “你当时在场,怎么会不知道、王有明父亲有没有给钱呢?”

    “当你姐与王有明的老爸、老妈商量这事的时候,王有明的老爸让我离开了。”

    是后来王有明的父亲同他讲的,如果我哥与我姐能将我捞出去、对他儿子王有明有利,所以他愿意出钱,反正他也有钱。

    我开了新来的与杨老头一人一支烟后,问新来的叫什么名字。杨老头说叫、王道德,他父亲叫王海鑫,是我们城关镇的镇长。

    正聊着,铁儿来说、开饭了,我就对新来的说:“一起吃饭,吃过饭、拜个牢门。”

    杨老头接过话说:“不管是谁、都必须拜牢门,这是几千年的传统与规矩。”还说是我做这号的老大,大水冲了龙王庙、不打不相识,既然是兄弟就不能让我为难、拜个牢门就完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