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晚上睡觉时,我打开吃晚饭时、长子拿给我的纸条,一看是王有明打给我的电报。王有明在纸条上写着:你要尽最大的努力、开脱你自己的责任,我父亲今天捎信来了,严打马上开始了、他与你哥正在想办法给你弄一个另案处理。上面有人答应了,只有你轻、我才好办。不然后果、麻烦大大的,望仔细考虑。

    我看完纸条后递给旁边的王道德。王道德接过看了一下,凑上我的耳朵边、小声地问:“另案处理,是不是可以出去?”

    我摇了摇头,“不能出去,也要判刑、只是比连在他们一起要轻多了。这次只怕要枪毙一两个,我就担心王有明……”

    “不会吧,听他父亲讲,只要将你捞出去、王有明就有办法轻了。你不是我们帮的人,以前也没有参与过什么我们帮的事,会枪毙谁呀?”

    我用手指了一下前面,“应该是他们吧。”

    “王有明他爸准备了这个数,一定要救他。”说完王道德竖起两根手指。

    我碰了一下王道德,“到底多少?”

    “二百万,睡吧。”王道德说完、诡异一笑。

    第二天早饭后,我写了一个电报给王有明。告诉他我会尽量避开责任,请他放心。写好后、交给长子,要长子趁人不注意时、扔过去,并随手给了一包烟长子。

    长子接过电报点点头,将烟往口袋里一塞,就去了放风坪、我则上铺看书。刚看了几页,刘干警来开门、轻轻叫了我一声,“浩云、提审。”

    我随着刘干警往外走,在经过一号女号时、两个女人喂了喂。

    刘干警骂了一声,“**、喂个鬼。”

    我只好对她俩笑了一下,继续跟着刘干警走了。

    刘干警将我带到了看守所的一个值班室后,说:“你等一下,罗教找你。”说完,刘干警就走了。

    一会儿、罗教来了。罗教告诉我:市里开始严打了,昨天就抓了不少,你们估计就要逮捕了、属于从重从快的那种性质。为了给你弄另案处理,你哥与王大鑫、王有明父亲,费了不少力、找了不少人,好在基本定下来了。等你一逮捕,我马上将你转于二栋二号或三号去守死刑犯。千万不要生事了,到时开庭时、给你出具一个立功表现证明,你就轻了许多,小家伙胆子也太大了。弄出这样的事来,亲朋好友都替你劳心啊。检察院这几天会来提审,如果是我值班就好、我会在审讯室外,万一他们要对你使手段,你不用怕、拼命叫,我就会上来制止,叫的声音越大越惨、效果越好……

    罗教找我就是要我注意、不要生事,因案情特殊、防止检察院在提审过程中会对我施加手段,提醒我不要怕、要按以前在派出所与预审科的口供一样讲。罗教见我明白之后、让我抽了一支烟,然后又让刘干警送我回号里去。

    在回号时、我又故意靠墙走,看到有几个女人靠在铁门前,我马上说:“快叫一下小玉。”

    两个女人对号里喊:“小玉、小玉,快到前面来,那个人回号了。”

    我快走几步到女号铁门前,只见一年轻漂亮的女人越走越近。我问了一句:“还好吗?”

    小玉嫣然一笑,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反而问我,“你犯什么事进来的,你不是在上大学吗?”

    “帮王有明的忙,弄出事来了。”

    刘干警见我俩说了一阵子,就催促道:“算了,现在这里不适宜谈情说爱。”

    女号里几个女人马上调侃刘干警。

    我不好再待下去,只好说:“保重。”就回号了。

    我一进号,坐在门前的戴老板就对我直笑。我拍了一下他,说“怎么啦,傻笑什么?”

    戴老板凑上来说:“应该弄得差不多了吧、有希望吧。”

    我没好气地说:“有什么希望,已经判定了。”

    在风坪的王道德走了上来,“浩哥,有哥来电报了。”讲完话的王道德递上了一张纸条给我。

    王有明在纸条上写:要逮捕了,听我父亲的意思、检察院不相信我们俩的口供,不知黑虎、刘胜儿怎么讲的。你一定要坚持讲,我与你都没有与死者动手,这很危险的,马上回电。

    我立刻写了一个纸条、回王有明:我会一直坚持,你与拿长刀的人在搏斗、没有与别人动手,放心、放心。写好后,让长子发去七号。

    发完电报、我刚想从风坪走回号里看书,花猫走上来对我说:“浩哥,按规矩、在号里先来一分钟都是老腿、慢一分钟就是新腿哎。”

    我用讨厌的眼神看着他,“有屁就放、少啰嗦。”

    “浩哥,你看、我比王道德先进号,王道德比我慢来。现在我搞了几天卫生了,而王道德一天也没有搞,这样是不是不太合号里的规矩了。”

    旁边的铁儿不待我开口,就说:“我们这号里是凭拳头讲话的,如果你花猫能够打过王道德,那么你中午就不用搞卫生了。”

    旁边围观的几个也怂恿说:“对、对,两个人比试一下。你花猫老江湖了,就按江湖上的规矩,任何人也不许插手。单挑、单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