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刚准备再喊,杨老头伸手一把拉了我一下、一手连摇,说:“不用喊了,小人得志。浩哥,来一支烟。”杨老头说完将手一伸。

    我摸出烟递了杨老头一支、自己也叼上一支,刚点上火抽一口、花猫出来了。花猫在风门口就笑嘻嘻地说:“来得早、不如来得巧。”一边说一边从口袋里摸出一支飞马烟叼上嘴。然后,走过来、皮笑肉不笑地叫了一声:“浩哥,杨老头借个火。”

    我也皮笑肉不笑地讲了句:“小子、挺神气的。”

    花猫嘿嘿笑了两声,脸上僵硬的脸皮抽了两下,接过杨老头的烟火点上烟,狠狠抽了两口、吐了两个烟圈后,对杨老头说:“怎么、没有分到烟,还同浩哥要、讨烟抽。”

    杨老头抬脚踢了花猫一腿,愤愤地说:“小子,别拿你杨爷爷唰好不好、你瞎了眼。昨天因为没有完成任务,还被罚了做上下蹲。杨爷爷老了、不比你小子年轻、手脚麻利,能完成任务、能混上烟抽,滚、滚开点。”

    被踢了一脚的花猫弯下腰 、用手揉了一下刚才被杨老头踢了一脚的部位,走上来、阴阳怪调地说:“如果现在还是浩哥做学习组长,你杨老头就会分到烟抽、分到苹果吃。可惜现在是道哥做组长、做老大,你杨老头以后什么都分不到了。浩哥,你还记得我同你说过的话吗?只要你到了逮捕号、你就做不了老大,只要你做了老大、我天天给你添脚趾甲。结果怎样,你还没有去逮捕号、这里就给你下了……”

    花猫还想往下说,杨老头推了花猫胸前一掌,花猫倒退了一步。杨老头用手指着花猫骂道:“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都是你这乌鸦嘴,现在好了,浩哥不做老大了。你高兴了、天天能完成任务,以后王道德罩着你、你日子好过了,对吧?来我们面前显摆了。”

    花猫伸了一根手指、指了指杨老头,刚想开口。我一手捏住花猫伸的手指一弯,花猫“哎呀”一声、弯下了。我悻悻地说:“杂种、别高兴太早,你爷到了那边、知道怎么干,你认为老子做不了老大,老子偏偏做给你看、走着瞧。”说完我将捏着花猫的手一松,顺势推了花猫一下。

    花猫踉跄了一下,摇摇刚才被我捏的手、哭丧着脸道:“浩哥、不是我看扁了你,是你自己还没有适应这里。你看王道德多快就适应了,你比他先来这么久,都被他给挤了。这里是什么地方,我来过三次、蹲过两次大狱,见过无数的人。有关系、有本领的人,可惜就是不能做这种环境的老大……”

    我正想反驳花猫,杨老头接过了话、说:“畜生,不就因为浩哥打过你、你怀恨在心,所以浩哥下了、你开心了,你来幸灾乐祸了。你他妈、别以为你年轻、手脚麻利,现在能完成任务。迟早有一天,你会完不成的。你吃苦的日子还没有来、你的麻烦在后面,等到你自己不能完成任务时、你就开心不起来的。杂种、现在要是还是浩哥做老大,我保证任务没有现在这么高、没有这么大压力,号里奖励照样有、你信不信。杂种,滚、滚开点。”

    花猫不服气地将抽得只剩了一点海绵头的烟蒂看了看,很不舍地扔下地、对杨老头哼了一声,说:“我花猫也是在江湖上好歹混了几十年,别人能看懂、看透的事,我花猫也能看懂、看透彻。我也知道以后的日子会更艰难,麻烦还只是刚刚开始、迟早一天会落到我花猫的头上。我更知道如果是浩哥做老大,任务肯定比现在少、号里的人都比现在舒服。但事实摆眼前,浩哥已不行了、做不了老大,我其实是希望浩哥做老大的。”

    听了花猫与杨老头的话,我脑子好似明白了一些什么、但依然不清醒。

    杨老头回了花猫一句:“小子、别得意,别开心太早、迟早要看你流泪的。”杨老头说完就走进了号。

    花猫看杨老头走了,上前一步、脸露笑容地说:“浩哥、你还不了解我,我花猫只是嘴贱了一点而已,绝对不会害人、绝没有害人之心。杨老头那种人城府很深,你还是少听他的。你做不了老大的,在这种环境、像你这类人,看看自己的书、过好自己的日子就行了,千万别替别人出头、逞强,会害了自己的。你好好想想、你会明白的,我走了、马上干活去。”

    看着花猫走了,想起花猫的话“我这类人”,我是哪类人?王八蛋、老子偏不信邪,到了逮捕监、老子做老大给你龟儿子看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