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的,我王进相信道哥的话、听道哥的,现在就不吭声、等下才有力气好好搏一搏。”说完王进挥了挥拳头,嘿嘿一笑。

    杨老头不服气地骂了句:“道哥不是你亲爹,你这么听话、小杂种。”

    王进一下又站了起来,刚想张嘴、巡逻武警来了。王道德按了一下王进,王进立刻顺势坐下。

    楼上武警用手一指下面、吼道:“妈的、没有一个好东西,刚才三号打架刚停、你们六号又打,六号才停、十号又打,打架又不行、草包一个个的。”

    王道德仰着头问:“十号打架了,打得怎么样、后果严重吗?”

    武警哼了一声,“不怎么样,就是出了点血而已、不碍事,还比不上你们打的厉害。”

    王道德问:“武警哥哥,你打架行不?”

    武警突然报告:“报告教导员,这号也有打架。”

    随着武警一声报告,大家扭头一看、罗教与何干警已站到了铁门前。

    罗教看了看号里,说:“打架,打架好呀、正常啊,这么多男人挤在一起、怎么会没有打架的。打架的站前面来看看怎么样了,要不要继续,快点滚上来。”

    王进怔着了、杨老头走上前,罗教看了看杨老头、伸手进铁栅栏摸了一下杨老头有点血渍、有些肿的左脸,然后、“啪”,一拳打在杨老头肿的脸面上、吼道:“还有一个怎么不上来,快点、滚上来。”

    罗教看着走上前的王进、嘿嘿笑了声,开口道:“又是王进,你他妈、真胆大,今天老子要好好收拾你。”

    王进立马说:“我今天是为生产任务的事,打的架。”

    何干警就问怎么回事,王进就讲,杨老头几天都没有完成任务,今天影响到号里没有拿到奖励。大家商量想把任务完成好,学习组长王道德安排号里做得快的帮杨老头的忙,把任务做完。杨老头却不要别人帮忙,说什么自己能做多少不关别人的事,号里就争了起来。王进对杨老头不完成任务、有反感,讲了一些杨老头不爱听的话,结果就与杨老头打了起来。

    何干警问王道德是不是这样,王道德说是这样。何干警冷哼了一声,说:“杨老头挺有种的,一定要当出头鸟。”跟着何干警对罗教讲他自己曾经做过杨老头的工作,但杨老头不卖账。

    杨老头刚开口说:“我没有不卖账,实在是完不成任务……”

    罗教吼道:“少啰嗦、看你就不是好东西,把他先铐到铁门前、铐一个晚上。今天太晚了、明天再收拾,好好反省。”罗教说完就走了。

    杨老头忙开口:“罗教、不是这样,我被他们打了……”

    “打了活该。”何干警吼了一声也走了。

    两个民兵用手指了指杨老头,一个开口道:“老杂毛,等着、马上过来。”

    两个民兵一走,杨老头就说:“王道德、你是学习组长,明明看到王进那杂种将我打掉三颗牙齿,不向干警反映、还维护他、包容他,你太不正直了、不配做学习组长。”杨老头说完这句,涨红着脸、激动地摇了一下头,接着说:“我闯荡江湖几十年,从来没有看到过像你王道德这么不正直的人。”

    王道德问杨老头:“说完了没有,如果没有说完请继续说。要是说完了的话,我就要说了。”王道德停下、看了看杨老头。

    杨老头摇摇头说:“我没有必要同你说什么了,我已将你王道德看明白了。”

    王道德笑了一下,说:“你杨老头看穿了我王道德就好,只是这号里还有许多人没有看穿你杨老头。”接着王道德就讲他来的第二天,杨老头就同他套近乎。说浩哥是他杨老头帮忙才赶走杨铁彪的,赶走了杨铁彪后、浩哥对他杨老头不怎么好,浩哥这种人是不行的、太没有义气了。王道德说完后,问杨老头有没有讲过这些话。

    杨老头刚想开口辩解,两个民兵拿了一幅手铐来到了铁门前,要杨老头将手伸出铁栅栏外、铐起来,明天等候罗教处理。

    待两个上铐的民兵一走,铐在铁门前的杨老头扭头对我说:“浩哥,我杨文才好歹也闯荡了江湖几十年,没有做过什么太对不起朋友的事。我确实讲过你不行这句话,我的意思是你太没有江湖经验、心地太单纯,在看守所与监狱里心太纯的人是会遭一些有花花肠子人的算计的,是会上一些当、受一些骗的。”说到这、杨老头咳了一下,咽了一下口水,接着讲在看守所与监狱行得通、混得好的人,都是些玩阴谋诡计、心黑手毒的人。上次打杨铁彪他杨老头是出过力的,但决没有讲、浩哥不讲义气……

    王道德哈哈大笑了两声,打断了杨老头的话,说:“杨文才、枉你闯荡江湖几十年,你的那些手段已经过时了。你再狡辩有什么用,我王道德虽然刚混几年社会、但绝不比你差,要同你玩心眼、还不值得,你杀了也不过几根骨头,炸不了多少油。”

    王道德停了一下,王进插言说:“道哥,你跟这种混人说什么,他来了这么久、就是一个阳奉阴违的人,我比他老杂种先来,他的一切我都清楚,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老江湖骗子。他刚来时,杨铁彪在这儿做老大,他怕打、就经常在我面前说好话,套近乎。这种人不用同他说什么大道理,他最怕的就是拳头。”王进说完、挥了一下拳头,说:“用这个东西对付这种老杂种最有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