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哈哈一笑、说:“戴汉云、感慨完了没有,如果没有、请您继续说,小弟在洗耳恭听,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每个人的性格不同、他的命运就会不同。上苍给了我一个认死理的性格,不努力、不会有结果,不发奋、将会虚度一生、潦倒一生。只有努力、只有拼搏才会有收获的。”

    戴老板将头往我面前伸了伸,左看右看后、将舌头一吐,扮了一个花脸。然后、说:“大道理人人都懂,但做起来难。在这里、你怎么努力、你怎么发愤图强,你今后只有撞墙,会撞得你鼻青脸肿的。”戴老板说完后、哈哈大笑起来。

    我踢了戴老板一脚、冷冷地说道:“日本有一高僧、也是画圣说过:没有和着泪水吞入面包的人不足以谈人生,只有将泪水和汗水洒尽的人才会走向成功。你拭目以待,无论我将要在狱中呆多久、我都决不会灰心,我的不幸是上天对我太怜爱、而要我去接受那种磨砺。”

    “好了、好了、书呆子,我服你了,我们今日谈到这里,告一段落。”戴老板双手对我连摇、头连晃地走开了。

    我对着戴老板的背影、大声吼道:“生命因不屈而美丽、人生因创造而辉煌。活在这个世上,既是活给别人看、也是活给自己看!”

    号里所有的人都把目光、同时投向了我。

    戴老板也吼道:“看、看什么、一个疯子而已,悲哀!”

    号里的人不明白我与戴老板在干什么,见戴老板手舞足蹈的滑稽相、都哈哈大笑起来。

    正开心着、何干警送王道德来了。何干警一边开铁门、一边说:“你们号的氛围挺活跃啊,一个个都挺开心的。昨天第二名、今天第三名,别的号都在进步、你们号退步。王道德、刚开了会、你要采取措施,将大家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以后就看你的了,希望明天有所进步。”

    王道德一边回答:“好的、好的。”一边走进了号里。

    何干警锁上铁门一走,王道德就说:“你们大家都高兴是吗?刚才都听到何干警说了、我们号有所退步,别的号都在进步。今天第三名,只比二名的号少五十个而已、每个人只要多做三个,比一名少九十个、每个人只要多做五六个,就能拿到多一点奖励。举手之劳、轻而易举的事情,大家不干。特别是那几个穷光蛋、看到别人吃菜、抽烟就流口水,只知道伸手向人乞讨、不知道自己努力创造,这样可以自己解决生活问题的机会、不抓住,懒惰、不劳而活的寄生虫。”

    王道德说完,问我将烟分了没有?

    我说分了,并将怎么分的情况对王道德说了一遍。

    王道德脸上闪过一丝不快,很快就双手一拍、说:“该奖的将完了,那么就该轮到该惩罚的了。”

    说完、王道德做了个请的手势,让没有的得到奖励的人下铺来、自动趴到铺板上、弯起腰、翘起屁股,让王进用平板鞋抽。按欠任务的数目,从欠得少的抽起。分为三等,一等抽五下、二等抽十下、三等抽十五下。

    王进一听、高兴极了,不待欠任务的下铺、王进就冲下了铺,举起了板鞋。

    陈六麻子、游春林、蛇脑壳等都下铺了,只有杨老头一个人没有下铺。

    王道德用手指了指、问杨老头为什么不下铺?

    杨老头不吭声、也不动。

    王道德对王进看了一眼,王进立马举起板鞋冲上铺、三步走到杨老头跟前,用手往杨老头脸上一指、说:“老杂种、别人没有完成任务的都下去了、你为什么不下去,凭什么?”

    杨老头伸手、将王进指在自己脸上的手指一拉,说:“你王进清楚一点,你不是学习组长、你没有资格到我姓杨的面前指手画脚的。”

    王道德冷哼一声、说:“杨老头、不要给脸不要脸,自己乖乖下来、没有必要让我姓王的亲自上来请你,刚才我已经请过你们一次、都下来了,就你最有面子,要我再请一次是吗?”

    杨老头回答:“都在一个号里,有的人一直没有完成过任务、从来没有惩罚过;还有的人没有完成任务、还得到奖励,这算怎么回事,大家应该一视同仁。”杨老头说完昂了昂头。

    王进不待杨老头说完就用手推了杨老头一把,吼道:“你说谁没有完成过任务、从来没有遭受过惩罚,谁没有完成任务、还得到了奖励?”

    我旁边的戴老板推了一下我,冷笑着对我挤了挤眼,那意思是说:怎么样、我姓戴的没有说错吧,你浩云办事不行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