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道德双手往身后一背,低着头、走了一小步。不应该用走来形容、应该用挪了一小步、低下头,缓缓地说:“戴老板、我一直将你当朋友,一直认为你的任务是完成了的。今天、如果不是杨老头提起,我将会一直忽略下去。现在杨老头提出来了,我请你以后完成任务、否则朋友之间就不好相处。杨老头、很感谢你的正义,提出了这件事,但功不抵过。他们都因为没有完成任务而接受了惩罚、你也一样。”

    王道德一说完,猛然地就转过了身子,大家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只见王道德迅速弯下了腰、一只手抓住了杨老头的一条腿,另一只手抓住了杨老头的一只手,一提就起。

    然后王道德将杨老头提到了后面、近风门的旁边,猛地几起几落、然后一扔。

    杨老头啪的一下、掉在了地上,杨老头双手捂着头、口里嗷嗷叫了两声。叫声停下后,杨老头像一条狗一样卷缩着。

    王道德弯下腰、双手抓起杨老头的两只脚,高高地提起之后,往下一放。

    随着王道德一起、一放,干瘦的杨老头嗷叫不止。

    王道德随着杨老头的叫声,哈哈、哈哈、大笑。

    叫声、笑声混为一体,似演奏一种特别不和谐的韵调。

    不久、巡逻道上的武警来了,吼道:“怎么回事?”

    王道德回答道:“老狐狸、倚老卖老、玩滑头,抵触劳动改造。我给他松松筋骨,活动、活动。”

    年轻武警说:“将头提起、丢马桶里,喂他喝点大啤,有益于他的身体,太瘦了、需要补补。”年轻武警说完后,就勾下头、往下看。

    王道德答应了一声,然后就将杨老头提起,让王进过去帮忙、抓住杨老头的手。

    王进马上跑过去、抓起杨老头的手,两个人将杨老头的头放进了马桶里。

    王道德待杨老头的头进入马桶后,扭头对黄前进说:“老大、等将这老头喂好后、再喂你,让你们俩好好享受、享受这特殊待遇。”

    大概两分钟后,楼上武警叫王道德把杨老头的头提出来。王道德回答:“别急。”

    武警说:“快提出来,别将他淹死了。”

    王道德哈哈一笑、说:“死不了。”

    王进说:“道哥、够了,他憋不住了、在开始喝水。”

    “让他喝够、喝个痛快。”王道德说完后、将杨老头一提,杨老头的头被提了出来,然后叫王进松手。

    杨老头的双手垂直了、一动不动,头上、口中直流水。

    王道德将杨老头的身子左右摇摆了几下,然后一扔,杨老头啪的一声、倒在了马桶边。

    王道德深呼吸了几口,楼上武警让王道德看看躺在地上的杨老头有没有死。

    王道德对楼上武警举起一个手摇了摇、说:“不会死的,只是喝多了、有点胀肚子而已,等肚子化了、就没事的。”

    武警催促王道德一定要看看,王道德不看。武警就让王进去看。

    王进弯下腰看了看,楼上武警骂王进呆看什么、用手探一下他的鼻子、看还有没有呼吸,再看看他眼睛。

    王进将两根手指放在杨老头的鼻子下,放了一阵后、就又翻开杨老头的眼皮、看了看杨老头的眼睛,然后、王进对王道德说:“哥、你来看一下、没事吧。”

    王道德骂道,有什么事、他装死吓你的,你走开、我一上他就不装了。

    楼上武警问:“怎么样、有没有呼吸?”

    王进抬头看了看武警、不吭声。

    武警发怒了,吼道:“傻蛋,怎么样、还有没有呼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