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道德说完、问大家有没有听清楚,如果没有听清楚、他再讲一遍。

    没有一个人话说。

    王道德就说,既然大家听清楚了,他就不重复了。说完后,王道德将我拉到戴老板旁边。然后、走到黄前进跟前,说:“刚才我看了、你被抽了五下,算今天抽的数,下去还抽五下屁股。”

    说完、王道德将黄前进猛地一推,黄前进踉跄了几步、叭地摔在了地下、一个狗吃屎。也许是牙齿在摔倒时、咬到了嘴唇,在王道德提起黄前进时、只见黄前进的嘴唇上在流血。

    王道德看了看、将黄前进一按,对王进说:“他只抽五下、来抽。”

    王进一冲、举起板鞋就往黄前进的屁股上招呼下来。

    黄前进被按着的身子、随着板鞋的起落、一伸一挺,很有节奏。

    随着一个个节奏、王道德嘴里一、二、三、四、五地喊,喊完了五、王道德才松开黄前进。

    黄前进趴在铺上小声地抽泣起来。

    王道德轻轻地拍了黄前进的背,说:“兄弟、人千万不要触犯法律,一旦来到这里、就要挺住。人不能挺住、就用钱挺住。有钱的用钱挺、无钱的穷光蛋就只好用皮肉来挺,明天干快点吧。完成了任务、我不找你、你不找我的、多好。王进、下一个。”

    随着王道德的下一个、王进的板鞋又响起来了……

    晚上睡在铺上、我怎么也睡不着,想想自己从认识杨老头开始,一直认为他年龄大了、尊重他,对杨老头唯一内疚的就是没有帮他在王道德面前减下任务来,思来想去、怎么也睡不着。

    戴老板轻轻地在我额头上弹了一下,说:“怎么、想家了?”

    我白了他一眼,想起了白天王进说的事,问道:“你给了烟给他。”

    戴老板用手指按了一下我的嘴,小声地说:“这里是人性弱点的爆发环境。因为生存空间太小,为了生存、都会说一些言不由衷的话,做一些违背良心的事啊!没有办法。所以有的人的行为是不能用正常思维去衡量的。这里是一个大染缸,以后你会潜移默化、受到影响的。”

    我摇摇头、阻止了戴老板继续说下去,自己开始深思。迷糊之中、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

    第二天、吃过早饭,八点多、刘干警来开铁门,叫我、提审。

    在走廊上、刘干警告诉我:省检察院的市分院来人提审了,如果今天的提审能够过关,也就是我的所有回答能与上次预审科的一样、没有出入,那么检察院就会同意公安局的刑事提议书报告、将我与王有明他们分开起诉、另案处理。

    刘干警要我在回答检察院的提问时,千万要谨慎小心、不可因为义气而往自己身上揽事,必须与以往的回答一模一样、毫无差错……

    听了刘干警的话,我知道今天提审该怎么回答了。

    当我到审讯室时,只见两个女检察官早已坐在了办公桌前,刘干警将我一引到审讯室、告知我的名字后就走了。

    我刚坐下、年龄大点的女检察官就介绍说,她与年龄比较小的女检察官是省检察院市分院、刑诉科的检察员。也就是承办王有明、王道德的猛龙帮与四合会两个黑帮火拼斗殴案的检察员。希望我如实地向他们陈述自己的犯罪经过、并争取立功,将自己所知道的猛龙帮或四合会的一些情况向她们反映、交待清楚。她们会根据我交待的一些情况、酌情给我一份立功表现的证明材料。

    她们的意思,今天单独来提审我,就是因为王有明与王道德以及黑虎与刘胜儿交待的材料中、知道我并不是猛龙帮的帮众,但我与猛龙帮的帮主王有明有特别深的交情,想从我这里了解一些猛龙帮的内幕,从我这里打开一个缺口、帮助他们深挖猛龙帮的犯罪事实,为她们给拱线索。

    检察官向我交待了一翻后、开始了提问,首先问了我的一些基本情况,然后才问了我参与打架的犯罪经过。

    我一一如实回答了,回答的情况基本与在刑侦队与预审科回答的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