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早几天戴汉云的姐姐还问过一个朋友,朋友回答快了,只要领导签字、马上就可以走人。可是到了昨天,朋友却来看守所告诉戴汉云,公安局以压不住了、知道戴汉云案子的人太多了,检察院已介入。没有办法、只能将案子移交检察院,到时、再到检察院找人疏通……

    我望着一脸无奈的戴老板,安慰他说,花点钱在检察院弄也一样。

    戴老板苦笑着讲,在公安局都没有弄出去,到了检察院逮捕了、就更难了。因为知道的人又多了一层,都怪没有找中人。

    我听他说到这里,想起了罗教说过的,戴老板确实没有找对人。只好说:“到检察院找一个说得起话、能当家做主的人不就成了。现在你在这儿也没有办法,只能静观其变……”

    戴老板打断我的话,说:“还有什么好观的,我是肯定要判刑了的。只能把希望寄托于法院,最后孤注一掷、花钱到法院、争取轻判。但是希望渺小、几率太低,关键要找对人……”

    我不想他一味地想这个案子,就岔开话题、问:“这两天、那边有没有放人?”

    戴老板摇了摇头。

    我又接着问:“王道德情况怎么样?”

    戴老板一听王道德、立马接口说:“那个畜生真心黑。一来就与我们一起吃喝的、居然打主意打到了老子的身上,敲诈了我四条烟。”

    我没好气地回答:“都是你自己找上去的,就是因为你、杨老头那样的人怂恿了他的贪心。”

    戴老板摇了一下头、说:“你真是看不透,如果我不给烟他、他不会放过我的。”

    我一听、问道:“他怎么就好意思开口同你说,你又怎么给他的,我在那边就问过你了、你一直含含糊糊没有说清楚,不相信我。”

    戴老板脸一沉、推了我一把,说:“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就是思想的差别,心与心之间有距离。在那边、我之所以不同你说清楚、就是因为太相信你、太了解你。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同你讲了、王道德为难我的话,你一定会替我出头、与他翻脸。一旦真正动起手来,吃亏的是你。无论是从关系、背景上来讲,还是说拳头与势力,你都比不上他。”说到这里、戴老板叹了一口气,接着说:“我们俩是不同时代的人,彼此之间有鸿沟,这种鸿沟是心智上的鸿沟。做为年龄上比你大的人,考虑问题要比你成熟,万一真正因为我而起、让你与王道德大打出手,你们俩的个性都好强、都有一种韧性。只要一交手、必定是一场龙争虎斗,谁也不愿服输。你们俩的骨子里都潜藏在一种唯我独尊的意识,必定会搏一个你死我活。两虎相争、必有一伤,更何况你们呢?”说到这儿的戴老板拍了我一下,用一种关爱的目光注视着我,又缓缓地说:“我本来是想调离那边六号,远离王道德的。但又不想远离你,我觉得兄弟之间也是一种缘份。所以、我忍受了王道德对我的敲诈勒索。”

    听到戴老板说到这儿、我再也压制不住地双手拿着他的手,羞愧地道:“凭你的才智与看守所的关系、要调离一个号是易如反掌的,都是我拖累了你、让你受委屈了……”

    戴老板将他的手一甩、脱离出我的手,拍了自己的胸脯一下、吼道:“我姓戴的一日视你为兄弟,那么我将终生视你为兄弟。像你这种人、只要潜心去想、去深思、去投入某一行业,你就一定会做出一番成绩的……”

    我打断他的话,也豪气万丈地说:“我将会再度点燃自己心中的信念,埋头自学!”

    “好、好,我做兄长的将会全力以赴的支持你。”

    两个人聊得正欢,洪太生出来了。洪太生一边向我们走、一边说:“两兄弟聊得挺开心的吗?”洪太生一边说、一边抽口袋里的烟,一到我们面前就递上了烟。

    三个人点上烟后,洪太生对我说:“马上要吃饭了,你应该安排几个菜给兄长接风吧!”

    我刚要回答,戴老板已抢过话、说:“不行、不行,我刚来、应该由我做老弟的请洪大哥,洪大哥贵庚……”

    两人一翻客气,我插不上话,就冒了一句:“你们俩聊、我去订菜。”

    洪太生一把拉住我、说菜已经订好了,唯一就是缺一点八加一,对不起戴老弟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