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干警收了电警棍,伸手推了一下雪轩的头、说了句:“这次应该差不多好了。”何干警说完、将雪轩的头用力往铁门上一碰,扬了扬手中的电警棍、吼道:“你们看到了吗?这就是对抗政府,不完成任务的下场、后果。你们有的人小心一点,我提醒你们中间还有像他这样的人,以后努力一点。哪一天、老子心情不好,你碰上了、该你倒霉。到时叫娘都没有用,喊天、喊地、喊天王老子也不灵。都他妈给我老实一点,你们唯一的出路就是靠拢看守所的干警,不折不扣地完成自己的任务。你们听到没有?”

    号里几个人回答:“听到了。”

    何干警吼道:“不行、声音太小,再说一遍,听到没有?”

    “听到了。”

    何干警点点头,随后、对我说,以后谁不努力完成任务的,让我将名字告诉他、由他来收拾。说完、何干警才一摇一摆地走了。

    看到何干警走后,我心中后悔万分。低下头、不敢看号里的任何人,一个人低着头、一声不吭地坐到铺上发呆。

    洪太生轻轻走过来,用肩碰了我一下、递上一支烟后,说:“你没有想到有这种结果发生吧、后悔了吧。说话、做事要考虑好,往日无怨、近日无仇的。这个世界没有标准的人,每个人都是有不同的性格与观点。看不惯的、不看,谈得拢的、多谈。”说完、洪太生叼上烟抽了两口,之后、又说:“我知道你后悔了。可是现在后悔了也没有用,要想这件事是怎么发生的、怎么演变的。当初吴所长让我干学习组长、我不干,就是因为我知道,有些事、有些人、可能因为我自己的无心而会受到伤害。”说到这儿、洪太生拍了我的肩头一下,说:“别想了,发生了、就发生了。想也没有用了。”

    我深深地叹了口气、摇摇头,内心中真的后悔万分。自己怎么做出这种伤害别人的事来,损人不利己、何苦之害别人。这究竟是为什么?

    我一手摸着勾着的头,不敢看洪太生、也不敢看其他人。

    戴老板过来了、唐永强也过来了,洪太生开了他们俩的烟,都只抽烟、没说话。抽了一阵闷烟,戴老板打破沉默、问:“洪哥、在外干什么事的?”

    他们就一问一答地聊了起来。

    我不好意思呆下去,站起来、走下铺,在过道下徘徊。

    走了两个来回,正走着、听到铁门前刘干警叫我。我一抬头、只见刘干警已将两条飞马烟递了进来,我连忙上去接。

    刘干警看了一眼雪轩,问:“他没有完成任务?”

    我没有吭声。

    刘干警就说:“今天不错、你们号是这边第二名,明天再努力一把,争取拿过第一。你有没有信心?”

    我回答:“这个是靠大家,我有信心没有用的。”

    刘干警说:“这个就是看你的组织能力与手段了,你有能力、有手段,你们号就能拿第一。”说完、刘干警用手敲了一下雪轩的头,接着说:“像这样的货色,严厉打击他、不给他一点偷懒的机会就行了,我对你很有信心,好好干。”说完、刘干警努了一下嘴,就走了。

    我将烟往腋下一挟,拿起登记薄看了看。二狗子、小毛文几个人围了上来,问:“老大、怎么分?”

    我看了他们几个一眼,将本子一丢,走上铺、说:“今天大家都给我面子、号里拿了第二名,有两条烟、五十元的加菜,现在分烟。”

    说完、我将烟撕开后,看了看柱子、石保、徐昌、简浩四个人,说:“你们四个轮值员、也参加了劳动,按道理、也应该给你们分烟的,但你们四个人有政府的加饭、又配了两包烟,所以今天就不分烟给你们了。以后要是拿了第一名,再分烟给你们,你们的任务还是必须每天完成,如果谁哪一天没有完成、就是自动放弃轮值员不干了,我马上换人。”

    说完、我就丢烟,丢到后面、只剩两包了,我将赵青、熊明叫道跟前,说:“按理你们俩没有完成任务,不用分烟给你们,你们明天完不完成任务?”

    熊明看了看我手中的烟,嬉皮笑脸地说:“明天完成、保证完成。”

    我用手敲了他的头一下,说:“你自己说的,赵青你呢、你明天完不完成任务?”

    赵青也说完成。我点了一下头,将一包烟撕开后、递给熊明,让他俩一人十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