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刘干警说,他很惭愧,没有权力、帮不上什么忙。按他与我哥浩东的关系,他是应该像照顾自己的弟弟一样、照顾我的……

    我打断他的话、说,我真的很感激你,你已为我尽力了。这两条烟、请他无论如何都要收下。

    刘干警摇摇头后,问我以前读书时与姚**是不是有谈过恋爱?

    我告诉刘干警没有。并将王有明与姚**的一些事说给了他听。

    刘干警听完后、就开玩笑的说:“不会是姚**看上你了吧?”

    “这是不可能的。她那种人、只会喜欢王有明那种有钱的人。”

    “姚**她在检察院工作,她心里很清楚王有明这次是什么样的后果。按姚**的性格,不要说王有明甩过她、已没有感情了,就算现在他们还有感情、王有明没有甩过她,她那种现实派的人也会抽身、不会管王有明的。”

    我问刘干警,“如果姚**现在帮助王有明、或者姚**的爹、姚检察长出面帮助王有明,王有明应该就不会判太重了吧?”

    刘干警告诉我,“假如现在姚检察长出面帮助王有明的话,那肯定对王有明大大的有利……”

    我点点头,两人又聊了一些别的事后,刘干警就送我进号。

    刘干警将烟递给我,让我带进号、自己抽。我说了句、坚决不要后,就匆匆出了他的办公室。

    我想看一下禁闭室的铁儿。我快步往前走去、路过禁闭室时,走到铁门前推了一下木门,木门关了。我马上又开步走,果然看到了小玉与戴着手铐、脚镣的甜儿,还有那个胖女人站在铁门口。

    我对小玉笑了笑,小玉也抿嘴对我直笑。我一到女号门口,小玉就问我什么事?是提审吗?

    我说是提监审,审字刚落、胖女人突然伸手一把抓住我的手、往号里一拉后,往小玉胸前一放。

    我一时怔了,手碰到小玉的山峰,本能地颤抖了一下、往后一缩。

    胖女人又使劲将我的手往她自己胸前一按,我一下反应了过来,顺势狠狠地抓了一下她的奶头。

    胖女人睁大眼睛、张大嘴,“哎”了一声。

    几个动作、比闪电还快。

    小玉伸手“啪”地一下打在胖女人抓着我的手的手上、说:“红姐、干嘛。”

    胖女人一边揉自己被小玉打的手、一边笑嘻嘻地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来、小家伙,捏一下甜姐。”

    刘干警过来推了我一下、说:“走、走,别理她们。”

    甜姐咬牙切齿地说:“什么意思、刘干警?三个人、他捏了两个,轮到捏我了、你就让他走,为什么不让他捏我?你与老姐我有仇呀!他不捏我一下、走了,老娘变成鬼都来找你、不放过你!”

    刘干警连忙说:“甜姐、对不起、对不起,捏一下、浩云、你去给她捏一下。”说完、刘干警拉了一下迈开了一步的我,随后说:“去、捏一下甜姐。”

    我像不认识刘干警似的望了望他、说:“你说什么呀?”

    刘干警推了推我说:“帮个忙、捏一下她,免得她恨我一辈子。快、快去。”

    我怔着了、望着刘干警。只听甜姐狠狠地说:“不给老姐面子,老姐将恨你一辈子……”

    刘干警马上接过话:“来了、来了,别说了、我的亲姐姐。”说完、刘干警将我身子一推。

    我又到了女号铁门前,胖女人又快速地抓住我的手、往甜姐胸前按了按,甜儿姐哈哈、哈哈地大笑。

    我猛地抽回手,看了看小玉。小玉一脸木然。

    我反应过来,冲冲跑到二号门前。只听刘干警、说:“甜姐、不恨我了吧。”

    甜姐又哈哈、哈哈地笑。

    刘干警开了门、让我进号后,将两条烟递了进来。

    我摇摇头、对刘干警说了句:“你干什么呢,真是的。”

    刘干警一努嘴、一扬眉,说:“拿着、你的情我领了,等以后你重获自由时、再多买几条给我,我绝不客气,拿着。”说着、刘干警又将烟递进来了一点。

    我说了句:“不要。”转身就跑向风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