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一看、不对头,马上要大家进号。可是疯了的人没有一个肯听我的劝告,对我的吼声不闻不问。我一下火起了,从洗衣台上跳了下来,刚抓住二狗子准备打。杨林匆匆跑到风门口、喊:“浩哥、快、刘干警找你。”

    我不甘心地松开了二狗子、呸了一口,跑进号。只见刘干警一边开门、一边抬头对我说:“干什么去了?你们在闹什么?快出来,好事来了。”

    刘干警一开了门、我一下冲了出去,几步就到女号铁门前一看,号里一个人都没有了、全到风坪去了。

    刘干警走上前来、拍了我的肩一下,笑道:“看什么看,你姐与你的密斯来了。”

    我侧头望了一下,问道:“我姐怎么会来呢?密斯是什么?”

    刘干警推了我一下、说:“你去了就知道了。”刘干警将我带到了五审讯室。

    我一看、只见姐姐与姚**坐在那里。姐姐一见我,没有开口、眼泪就直往下流。姐姐顾不上擦眼泪,一下冲上来双手紧紧的抱着我、一句话也没说,只是哭。

    姐姐哭的声音、让我的眼泪也抑制不住地流下了几滴,我连忙抹了一把自己的眼睛,双手一推姐姐、伸手抹掉了姐姐流泪的眼睛,强颜欢笑着、小声地说:“哭什么、我这不好好的吗?”

    姐姐一边哭、一边伸手打了我的肩膀几下后,哭泣着骂道:“好、好什么好,家里的人都被你急疯了。妈当天一听到你出事了、就倒了。畜生、你知道什么啊!”姐姐抹了抹眼泪、又哭泣着说:“你怎么这样不听话哎……”

    我将姐姐扶到凳子上坐好,站在姐姐面前用手给他抹着眼泪。

    姚**也站起来、递上纸巾给我,劝姐姐别哭,会有办法的……

    姐姐一边哭、一边拉开塑料袋,拿出茶叶蛋与粽子让我吃。我摇头。

    姐姐哭着一定要我吃。我双手放到姐姐的肩上、回答:“等下我再吃。”

    姐姐一听,又抹了抹眼泪、哭泣着,“那怎么行,等下别人会抢你的。”

    我昂着头、说:“不会的,我不抢别人的、别人也不会抢我的。”

    姐姐不相信地问:“万一别人要是抢呢?”

    我扬了扬拳头,摇了一下头、说:“姐姐、你放心,我这个又不必别人差。”

    姚**帮腔说:“不会有人抢他的。他在学校时、拳头就不比别人差、何况这里人少。”

    “这里的人怎么同学生比呢?我不放心、你先吃。”姐姐说完、又拿鸡蛋、又拿粽子地往我手心里面塞。

    姐姐一定要我吃,我则要等下再吃。最后姐姐给我剥开了鸡蛋壳、让我吃,我一连吃了八个茶叶蛋。随后、我摇头说,再也吃不下去了。

    姐姐问我是不是没有水、吃不下?说完、姐姐就起身准备给我去找水。

    姚**连忙讲她去,让姐姐坐着就可以了。姚**一走,姐姐告诉我,早两天、姚**到了她家,告诉她到这里来看过我的情况,并十分热情地提出、找个机会带姐姐来看守所与我见面。

    姐姐问我以前是不是与姚**谈过朋友?我回答没有,并告诉姐姐姚**与王有明谈过朋友的事。

    姐姐一听我提起王有明,十分生气地骂了王有明一通。

    姐姐正骂着,姚**端了两杯茶来。姐姐接过姚**的茶,对姚**说:“好在你与王有明分手了,那家伙不是什么好东西,害了你、也害了我弟弟……”

    我连忙阻止姐姐继续往下讲王有明的事,就说:“我都是成年人了,又不是小孩,是我自己找上去的……”

    姐姐不待我说完、马上又说:“要不是他与别人打架、你怎么会出手帮他,你根本就不应该去找他,以后要离他远一点,再也不要与他扯到一块了。以后要是再出了什么事,我与你哥都不管你了……”

    我连忙给姐姐抹了一把眼泪,答应她,这一辈子都不会再同王有明走近了,有多远、离多远。

    我刚说完,刘干警提着一瓶开水进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