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会、饭车来了,一发完政府餐,我就说:“洪哥、你别买菜,你买了我也没有家伙。只有另外一个人买了、我才有家伙。”

    洪太生笑着说:“这次我搞定、下次再他好了。”洪太生说完、对着戴老板直扬眉。

    我一冲到了戴老板身旁,戴老板一连退了几步,喝道:“你想干什么?”

    我昂着头、一指在买菜的洪太生说:“快点、你去下账,否则中午你气都闻不到。”

    戴老板一瞪眼,呸了一口口水、说:“你个神经病,我买、洪哥买还不是一样的,晚上算我的。”

    等到我刚想说时、洪太生以下完了帐、在传菜了。等买菜的一走,我拿了三个杯子往铺上一放后、对戴老板一指,说:“戴老板、不好意思,中午你就闻气味、看我们三个人喝好了。”

    “戴老板是个有骨气的汉子、中午绝不会喝。”唐永强说完、就坐了下来,对着戴老板直笑。

    戴老板一下冲到放摆水杯的地方、抓起他的水杯一扬,对着唐永强吼道:“全世界最没有骨气的就是诈骗犯、戴汉云、我。最有骨气的是你唐大侠,你比武松还行、好不好?”说完、戴老板气冲冲地一下坐到铺板上,把水杯一放。

    洪太生马上给戴老板倒了满满一杯后、笑着说:“今天中午、戴老板要是不喝、那会死人的,喝、兄弟们喝!”说完、洪太生端起了杯子。

    我端起杯子往唐永强口边一递、待唐永强猛地喝了一口,我也猛地喝了一口。

    刚喝几口、雪轩来了,他到了我们面前。我一努嘴、问:“干什么?”

    雪轩连忙抽烟开,我手一挡、说:“别开,这种烟、老子不抽,走!”

    雪轩点头哈腰地哀求道:“哥,就赏兄弟一口,就一口、马上走人。”

    戴老板端起杯子、看着雪轩,一字一顿地说:“浩云、他还年轻、性子太直,你不要见怪。来、喝两口。他不喜欢那种花花心思的人。”说完、戴老板将杯子一递。

    雪轩接过杯子、一口气喝了下去、将近一两,抬起头、笑容可掬地张口想讲。

    我手一指他,拦着说:“看样子、能喝几杯,给你、再喝几口、过下瘾。”说完、我将自己的杯子递了过去。

    雪轩两眼发光地双手一捧杯子,激动地张口:“哥、你太给面子了,我、我……”

    我一瞪眼、扬眉喝道:“我、我什么我,让你喝、你就喝,啰嗦个屁。喝了就赶快走,老子最看不惯你这种德性的人。”

    雪轩一仰脖子、喝了足足一两,随后将杯子一递到了我面前。

    我一挥手,“再来一口、龟儿子够可以啊!”

    雪轩将杯子往自己胸前一缩,说:“这、太不好意思了吧。”说完、眯着眼睛看我。

    我瞪眼不吭声。洪太生用手一碰雪轩的腰,说:“浩哥、什么人,给你面子、让你再来一下、你就再来一下,喝了走、就行了,他不喜欢多话的。”

    雪轩又一仰脖子、狠狠地喝了一口后,双手一抱拳、对着我们四个人一圈后,就走了。

    雪轩一走,二狗子、小六子一下冲了过来,对着我们四个人直笑。

    戴老板看着他俩,嘟了一句:“这喝不下去了啊!”

    小六子脸一沉、小声地回了一句:“又不是找你,是找浩哥。”

    我看了看他俩盯着我杯子的馋相,将杯子端起来晃了晃后、往他们俩面前一递。小六子一伸手带有抢的架势、一下就接过了杯子,往口边一靠,咕咕咕、吞了下三口,然后一边抹嘴、啧啧了两声,一边将杯子递给二狗子。二狗子端起杯子、骂了句:“你他妈怎么这样,就这些了、你叫我怎么下口,浩哥还喝不喝,真是的。”

    我挥了一下手、说:“你喝、喝光好了,不用管我、我再想办法。”

    “还有啊,那我就不客气了。”二狗子话一完、就一仰脖子将剩下差不多一两的酒全吞下了。

    二狗子用手一抹嘴,说道:“***、很久没有这么喝过了,太想了。哥、真不好意思。”

    我一摇头,用手向后一指、吐了一个字:“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